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幾乎是全班同學都在旁邊給我打氣加油,我能不能做完五十七個俯臥撑,關係著他們能不能立即解散去吃飯,另外,大家都是熱血少年,教官明顯就是故意為難,瞧不起我們,大家心裡都憋著一口氣。

 

張教官不屑的說,“這才四十五個,看你的樣子已經堅持不住了,這就是逞英雄要付出的代價。”我累的一句話都說不出口,每一次俯下和撐起來的時候,汗水啪嗒啪嗒滴下去,兩隻手青筋乍現,我整個人就好像是風雨中的一葉扁舟,搖搖欲墜。

 

張教官冷喝道,“動作快點!”同學們一個個都看得出來,我是快堅持不住了,張教官還要我加快動作,尼瑪這是把讓往死路上逼。立即就有同學說,“張教官,你說的是做五十七個俯臥撑,又沒規定時間。”

 

 “是啊!我相信歐陽能完成的。”

 

 張教官憤怒的爆喝了一聲,“都給我閉嘴!你們誰不服氣,也可以來做,誰能做五十七個俯臥撑,都可以解散。”眾人互相看了看,沒有一個人敢試的。

 

做到第五十個的時候,同學們都激動了,沸騰了,大聲吼著,“歐陽加油!歐陽加油!”報數的聲音,整齊而洪亮,一下子得到所有人的支持,我身體中彷彿有股無形的力量在支撐著我,讓我不能放棄,不能趴下。

 

五十一!我已經咬破了嘴唇。

 

五十二!我牙齒咬得格格作響。

 

五十三!我已經到了極限,有種油盡燈枯的感覺,但是同學們報數的聲音卻是一次比一次洪亮,一次比一次充滿了希望,每一句都迴盪在我的腦海中。

 

五十四!我感覺腦袋昏沉沉的,放佛下一秒我就要窒息而亡,眼前已經看不清楚任何東西,肺憋得快要爆炸了,汗水就像壞了的水龍頭往下流著,我趴了下去,我的鼻尖甚至聞到了地面泥土的聞到,馬上就要來個親密接觸了。

 

我聽到,有洪亮的聲音在說,“歐陽,堅持住!堅持住啊!”

 

 有的東西,到了極限之後,走一步比前面走一百步,一千步更加困難。人體有極限,真正到了極限的臨界點的時候,才能感覺到那種往前再突破一步有多麼困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