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潔現在對我懷恨在心,我也沒有必要再去解釋什麼,打了飯就自己找地兒吃飯,這時有人叫我的名字。我抬頭一看,是我們班的女生,名字我記不清楚。

 

“歐陽,過來一起吃飯啊。”叫我的那個女的留著短髮,穿著迷彩服,臉上有些雀斑,五官還算端正。我端著飯菜走到她們旁邊坐下說,“有事?”

 

 短髮女生說,“你女朋友呢?”我愣了一下說,“什麼女朋友?”短髮女說,“就是給你送水那個啊。”

 

 我笑著說,“她和我是初中同學,不是我女朋友。”我說完低著頭吃飯,短髮女驚喜的說,“真的嗎?我還以為她是你女朋友呢。 ”旁邊有個女的笑道,“小倩,你現在有機會嘍,我們支持你。”

 

 叫小倩的短髮女說,“別亂說,快吃飯吧。”

 

 我也沒太在意,這些女的倒是挺開放,一邊吃飯,小倩旁敲側擊的和我說話,我感覺出來她似乎對我有意思,不過我都有一搭沒一搭的應付著,只想趕快吃了飯去休息。這時,有個女的說,“看,那個冰山女來了。”

 

 我轉頭看去,她們說的正是我們六班唯一的那個美女方夢怡,她端著飯菜坐在我們旁邊那張桌子上一個人吃著飯。這女的一天都板著個臉,冷冰冰的。小倩輕輕戳了我一下說,“你盯著別人看什麼?不會是喜歡上她了吧?”

 

 我趕緊說,“怎麼可能。我到這裡來是讀書的。”小倩幾人像看怪物似的看著我,弄得我有點不自在,小倩說,“歐陽,你說你是來讀書的?”

 

 我點了點頭,她們三個女的都一哄而笑,似乎聽到了一個極大的笑話,我也不做解釋,繼續埋頭吃飯。小倩說,“歐陽,你要好好讀書,怎麼不去一中,七中,來書海幹嘛?誰都知道這裡是全市最爛的學校。”

 

 我還是笑了笑沒說話,這時聽到旁邊方夢怡冷冷的說了一句,“滾。”

 

 我轉頭看去,原來是趙凱那鱉孫想和方夢怡套近乎,被人 家無情的拒絕了,只能灰溜溜的走開。小倩小聲的說,“這個方夢怡,一整天也不和誰說話,見了誰都是一副死人臉。”

 

有個女的附和著說,“是啊。以為自己長得漂亮,傲氣得很。偏偏班上的男生都喜歡去和她說話,每次都是碰一鼻子灰。”聽得出來,她們話中帶著濃濃的嫉妒。

 

漂亮的女人,招男人喜歡,卻招女人嫉恨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