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潔去給我買午飯去了,張教官走進來坐在我的床邊說,“小子,夠狠的啊。”

 

 我笑了笑說,“讓張教官見笑了,我現在耽誤了軍訓,你不會懲罰我吧?”張教官黑著臉說,“你的軍訓已經結束了,好好休息吧。我張文龍從來不服人,沒想到你這個小屁孩讓我服了。”

 

 做了幾十個俯臥撑,換來不用軍訓,似乎也挺好,我不解的說,“張教官,我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吧?”

 

 張教官黑著臉說,“好好休息的話,應該沒事。你那天是激發了潛力,導致身體透支。如果不是我及時阻止你,你小子起碼要在床上躺兩個月起不來。”

 

 我也知道,人的身體是有極限的,但是潛力無限。潛力被激發出來,可以爆發超乎想像的力量。以前我看過一個新聞,一個小孩兒被車子壓住了,他母親居然一下子把車子給抬了起來,這就是潛力激發。但是後遺症也非常嚴重,導致肌肉組織損傷,以後基本上乾不了下力的重活了。

 

我由衷的說了聲謝謝,張教官擺了擺手說,“好好休息,以後有困難,可以隨時來找我。你小子挺有福氣,人家小姑娘特意來照顧你。”

 

 張教官說完就走了,寢室的同學們也陸續回來,一個個看見我醒了都過來表示關心,對我那天的英雄行為,看得出來他們是打心眼兒裡佩服。趙凱進來後卻冷嘲熱諷的說,“歐陽,你倒是挺會裝的,不就是做了幾十個俯臥撑嗎?裝什麼英雄。”

 

 其他的同學也知道趙凱和我合不來,都散開不說話。我冷笑著說,“你也可以做六十個試試,要不然就別在我面前瞎BB。”

 

趙凱氣得暴跳如雷說,“有本事下來,咱倆比試一下。你以為我會輸給你嗎?”

 

 我暗罵了一句腦殘,不想搭理他。這時陳潔打著飯菜來了,本來女生是不允許來男生宿舍的,也不知道陳潔怎麼說服了老師。我雙手無力,只好陳潔一口口的餵我吃飯,再次引來了趙凱仇恨的目光。

 

我吃完飯陳潔還沒走,趙凱陰陽怪氣的說,“陳潔同學,這裡是男生宿舍,我們要睡覺了,你還不走?”陳潔說,“你休息你的,我在這裡礙著你了?”

 

 趙凱笑著說,“我習慣脫了褲子裸睡,你難道要看?”旁邊的同學都跟著笑起來,陳潔雙手叉腰說,“脫啊,有本事馬上當著我的面脫,不脫你是我兒子。”

 

 這下反而弄得趙凱下不來台了,陳潔冷哼了一聲說,“膽小鬼,別以為長了個吉霸了不起,老娘又不是沒見過。”陳潔以前是我們學校出了名的彪悍小太妹,有一次和一個同學在操場幹壞事沒老師抓住她都沒慫,怎麼會怕趙凱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