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觀察了一下附近的環境,這不就是陳潔家附近嗎?我忽然想到了那天看到徐老師從陳潔家那個小區走出來,我忍不住想,難道徐老師去了那裡面?

 

想到這裡,我立即騎車轉進旁邊一條馬路,就去不遠就是浣花小區,陳潔家就在裡面。我騎著車子進了小區到處轉悠,尋找剛才那一輛本田雅閣,結果車子沒找到,倒是把陳潔給遇上了。

 

陳潔手裡提著幾個袋子,估計是出去買衣服。看到我,她臉上先是出現一抹驚喜的表情,旋即立馬拉著臉,冷冷的說,“你來幹嘛?”

 

 我想了一下說,“找個人。”陳潔笑了一下說, “找人?如果是找我就明說。怎麼,現在想通了?”

 

 我感覺挺尷尬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陳潔見我不說話,心裡似乎更加篤定了我是來找她的,臉上立馬換成一副得意的表情說,“歐陽,我可告訴你,書海追我的人挺多的,你別以為我會死纏著你。”

 

我連忙擺了擺手說,“我沒有這個意思。既然有人追求你,你就考慮一下唄。”

 

 陳潔一聽這話可就不樂意了,雙手叉腰說,“歐陽,我對你的心思,你還不明白?我以前是風評不好,但大家都年輕,誰沒有行差踏錯的時候?你既然都跑來找我了,現在還說這些話,你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們倆好了以後,我心裡只會有你一個人。”

 

 我知道陳潔是誤會了,我覺得這事兒得解釋清楚。我平靜的說,“你弄錯了,我不是來找你的。”

 

 陳潔當場愣在那裡,難以置信的說,“別鬧了,你在這裡轉悠,除了找我還找誰?你是不是不好意思說?走,去我家坐坐。”陳潔說完就伸手過來拉我,我趕緊讓開了說,“陳潔,你真的誤會了。我對你……對你沒有那種感覺,所以我們之間不太可能。再說了,我也配不上你啊。沒什麼事,我就先走了。”

 

 陳潔冷喝道,“歐陽,你給我站住!”她瞪著眼睛,指著我的鼻子說,“你敢不敢把剛才的話再說一遍?”

 

 我無奈的說,“我剛才說得很清楚了,書海中學比我帥的,比我有錢的多了去了,我們倆真的不適合。”陳潔自嘲的呵呵笑了起來,眼淚流了出來,咬牙切齒的說,“好!很好!歐陽,你那天羞辱了我一次不夠,今天又跑來 羞辱我一次。老娘記住你了,你給我等著瞧,我一定會讓你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

 

 陳潔說完,擦了一下眼淚,頭也不回的跑了,我有心想解釋兩句,但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儘管我不喜歡她,但也絕對沒有羞辱她的意思。是她自己誤以為我來找她,這尼瑪能怪我?

 

我心情鬱悶的騎著車又轉了一圈,總算把剛才那輛本田雅閣找到了,車上沒人,我看了一眼這個單元,三十多層樓,我也不知道徐老師到底在哪裡。思來想去,我準備守在這裡,我就是不甘心,很想知道徐老師到底在玩什麼把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