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守所裡面拉幫結派,這是最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只不過,我對這些幫派不感興趣,也不想加入他們,我從被抓的時候,心裡就很清楚了,我這一生算是完蛋了,最後這點時間,我只想安安靜靜的走完而已。

 

 到看守所的第一天我把宿舍裡的這群人都給削了一頓,他們也都嚇壞了,不敢再對我吆五喝六。

 

我回到自己的床上去躺著休息,這些人紛紛回到了自己的床位上,用敬畏的眼神看著我。

 

看守所不是勞教所,不會存在勞教這些事。整天基本上可以說是無所事事,無聊透頂的。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鈴一響起來,我們就得馬上起床,這對我來說倒是沒有什麼問題。洗臉刷牙過後,上廁所還得排隊,就到了下面的操場上集合,這個看守所的人倒並不是特別多,聽那個紋身男說,這裡面有四個老大,我心裡還在想,這四個老大,最好是別來招惹我。

 

但是,我這個願望沒能夠實現。早上做完了早操之後,就要去食堂吃飯,吃飯的時候,周圍也是有獄警監視著的。我打了飯隨便找了個靠邊的座位剛坐下,旁邊就走過來幾個人。

 

我抬頭看去,其中有兩個就是和我一個宿舍的,紋身男也在其中。紋身男說,“力哥,就是這個小子昨天一來就把我們都給揍了。”

 

 這個力哥身上也是紋著紋身,人不高,但是很壯實,長相也是屬於那種凶神惡煞類型的。我抬頭看了一眼之後,就繼續低頭吃飯。

 

力哥冷哼一聲說,“小子,知道我是誰嗎?”我壓根沒有搭理他。力哥可能是覺得面子掛不住,直接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說,“操!你他媽的聾了嗎?老子和你說話呢!”

 

 獄警看著我們這邊的動靜,立即走過來喝道,“幹什麼?回到座位上去吃飯!”力哥憤怒的說,“小鱉犢子,你跟老子等著,等會兒再慢慢收拾你。”

 

 我搖了搖頭,樹欲靜而風不止啊,我不去找麻煩,但麻煩卻偏偏要來找上我。吃過飯後,就是做衛生了,這個是要分配的,有時候會被分配洗碗,或者拖地啥的。

 

我那天被分配到洗碗,周圍都有獄警在,大家倒也不敢放肆。搞完了衛生,又要回宿捨去,朗讀一些守則啥的,反正各種無聊。

 

還好的是,我的性子本來就是比較耐得住的,所以我沒啥感覺,裡面的生活很枯燥,守則讀完,然後就自由活動,可以抽煙,可以侃大山,但是不能跑出去。

 

然後就是吃中午飯,中午飯吃過睡午覺的時間,這裡面,不是一個宿舍的不允許亂跑,所以暫時性的力哥也沒有來找我的麻煩。

 

一般隔兩三天,就會讓大家出去放風,我估計,力哥要收拾我,那就是這個時候了。力哥就是四個牢頭之一,我們剛被放出去,我躺在地上曬太陽,忽然就發現一片陰影遮住了太陽,正是力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