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首先我很確定,趙叔救我的原因肯定是因為冷艷美女,但是冷艷美女到底什麼身份,什麼來歷,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我一概不知,我也問過好幾次了,她根本就不會告訴我,這讓我也是毫無辦法。

 

 而且,我還感覺到,那個趙叔對我態度也很好。至於趙叔的背景有多厲害,有多深厚,他能夠輕而易舉的把我從裡面撈出來,並且給我清洗掉所有案底,他的手段那已經是管中窺豹,可見一斑了。

 

在省城,他應該就是那種隻手遮天,翻手為雲人物。我甚至覺得,只要抱住了這一棵大樹,我以後回去找華聯幫報仇,根本就不是夢啊。

 

我們從天下大酒店離開之後,到了一個商場外面的時候,冷艷美女突然說,“陳伯,麻煩你停一下車,我帶歐陽去買幾件衣服。”

 

 陳伯把車子在旁邊停下來,我和冷艷美女下了車之後,她直接往商場走去,我只好跟在她的身後走進了商場,一路上,我都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好,在她的面前,我總是緊張和拘謹。

 

當然,這也和她的態度有關係,她總是不冷不熱,宛如不食煙火一樣,令人不知道說什麼好。

 

到了商場裡面,她主動幫我挑選衣服,讓我去試,我穿出來之後,冷艷美女看著我居然有些發楞,就好像不認識我一樣,我叫了她兩聲師傅,她才反應過來。

 

她臉上的表情終於出現了一絲變化,然後才說,“來,再試試這套。”我一連試了好幾套,她也不問我喜不喜歡,就直接給我買下來了。

 

走在她的背後,我叫道,“師傅,我想問問你,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她停下腳步,轉過身來說,“我說了,不許叫我師傅。”我說,“那我叫你什麼?你又不說你的名字,我不知道怎麼稱呼你。”

 

她 皺了皺眉頭想了一會兒之後才說,“那你就叫我阿姨吧。”

 

 我愣了愣神說,“叫你阿姨?你沒這麼老吧?我覺得應該叫你姐姐比較適合。”冷艷美女看上去不足三十歲,讓我叫她阿姨,我的確感覺有點不習慣,人家珠姐三十一歲了,我也叫姐姐呢。

 

沒想到,她卻一點不買賬,冷冷的丟下一句話說,“我說叫阿姨,就叫阿姨。要不然,你就什麼都別叫了。”說完,她轉身就走了。

 

我撇了撇嘴,心裡卻是在暗想,真是一個奇怪的人啊。明明是姐姐,卻要做阿姨。上車之後,陳伯繼續開車,車子直接開到了南灣別墅群區去,這裡住的人可都是非富即貴的,基本上省城的有錢人都住在這裡了。

 

這裡面的別墅,從外觀上看,就比白景奇家的別墅明顯高端大氣上檔次很多,看得我有些眼花繚亂。原本我以為白景奇家和令狐月家就足夠的奢侈了,現在我才知道,有錢人,那也是分三六九等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