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押解我的獄警見我動手打人,倒也只是呵斥我,並沒有對我動手,力哥被我那一腳踹得可不輕,痛得直不起腰來了。

 

 我被獄警又押解回了禁閉室里關著,不過這一次就更狠了,他們不給我飯吃。

 

操他媽的!肯定是力哥在搞鬼,之前的話,一天至少會給我一頓飯,有時候兩頓,這下子,直接是不給我吃的東西,我氣得不行,直接破口大罵起來。

 

這樣子下去,還沒等到上法庭,我就先被餓死了。不過不管我怎麼罵,沒有獄警來搭理我,反倒是旁邊一間禁閉室的一個凡人拍了拍門說,“我說兄弟,你大吵大鬧的干啥呢?”

 

 我看了他一眼,沒搭理他。這個男的長得一臉和氣的樣子,甚至是有些人畜無害。我來禁閉室的時候,他就被關在我隔壁了,見我不搭理他,他笑著說,“別叫了,你叫破喉嚨他們也不會搭理你的。再說了,越叫越餓啊。”

 

媽的,我氣得不行。我寧願被判死刑,也不願意當哥餓死鬼。那人又問,“兄弟,看你年齡不大啊,怎麼被關進來了?”

 

 反正也無聊,我就和他聊了起來。他問我犯了什麼事,我直接說殺人。他嘆氣說,“看你的樣子,倒是像個高中生,不會是在學校裡面一言不合,失手把人給誤殺了吧?”

 

 我說,是吧。反正就是閒來無事聊天,我也沒有和他透露我的底細,而且我估計說出去,怕也沒有人相信我。我們聊了好久,終於有獄警送飯來,不過只有一份,沒我的。

 

我一腳踢在鐵門上說,“操,我的飯呢?”那個獄警說,“你他媽的不是挺能打的嗎?我看餓你幾天,你還能不能打!”

 

 我憤怒的說,“我要投訴!”獄警根本不鳥我,直接就走了,氣得我牙根直癢癢。旁邊那個傢伙倒是吃得津津有味,我肚子裡面空空如也,已經餓得我不行了。

 

一整天,我一點東西也沒能吃上。到了第二天,又沒有我的飯,不過還好,我旁邊那個傢伙等獄警走了之後,把他的飯菜給我推了過來,灑了不少在地上。

 

我都快餓瘋了,也顧不得臟不髒的,直接就開吃。看守所裡面伙食很差,飯菜都是很難吃的,不過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就等於是美味。

 

那傢伙說,“慢點吃,別噎著了。”我吃完後,儘管還是很餓,但總算比沒有好,對於這個廢話很多的傢伙,我倒也充滿了感激。

 

我問他是怎麼進來的,他只是笑了笑,也不告訴我。

 

就這樣過了三天,旁邊那傢伙每天的三餐都會騰出一頓給我吃,但即便是這樣,我感覺自己也快堅持不住了,要是再這麼下去,我非得被餓死不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