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自從在牛伯父那裡接觸到國術之後,我對國術便充滿了好奇和渴求。

 

 只可惜的是,牛伯父雖然厲害,但是他也沒有學過真正的國術,只是會一些粗淺的招式而已,更多的是他自己在戰鬥中摸索總結出來的殺法,我對真正的國術則是更加好奇,渴望著有一天能夠見識一下真的國術的。

 

沒想到,柒姨居然會真正的國術。我壓抑不住心裡的激動說,“柒姨,你教我的是什麼國術?”

 

 柒姨緩緩提起一隻手掌來說,“八卦掌!”

 

 對於八卦掌,我之前聽牛伯父提過一點,他說八卦掌來自於刀法,單刀就是單換掌,雙刀則是雙換掌,講究的是步伐和招式的配合。八卦掌的攻擊有點偏偏刁鑽,難怪之前柒姨教我的三大殺招都是那種刁鑽狠辣的招式。

 

柒姨緩緩說,“八卦掌又叫做遊身八卦掌和八卦連環掌,有六大流派,練八卦掌要先練步法,步法是一掰,一扣,一僕和半馬步,起落擺扣,進退跟撤,開掰插閃,兩腿形似剪刀,行步入蹚泥。你練過木人樁法,所以步法對你來說並不難,很容易上手。”

 

柒姨一邊說,就一邊開始演練起來了,我知道柒姨留在這裡的時間並不多,所以我看的很認真,牢牢把柒姨講的所有東西都記在腦海中,她所有的姿勢也都記在心裡,柒姨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誰知道她這次走了之後,還得需要多久才能見到她呢。

 

柒姨把八卦掌的所有招式給我講了一遍,演練了一遍。打完之後,柒姨才說,“你記住了多少?”

 

 我想了想之後說,“記住了四成。”柒姨點了點頭說,“很不錯,第一次就能記住四成,柒姨當初第一隻能記住兩成。那接下來,你就跟著我練,記住,你的時間並不多,我奢求你盡數學會。”

 

我並不說話,而是默默的練了起來。柒姨說我不能盡數學會我就要更加努力,爭取把八卦掌所有的所有招式都記在心裡,我不求學會,只求記住,以後我可以自己慢慢的練習。

 

第一天早上,柒姨只教了我五招。練得差不多了,柒姨才說,“你打給我看看,學會了多少。”我聞言顯示閉上了眼睛,然後把柒姨所講的東西和演練過的招式全部都現在腦海中回放了一遍之後,才開始一招一式的打出來。

 

我的動作很緩慢,因為我擔心記錯,所以不具備任何的攻擊力,我打完之後看著柒姨說,“柒姨,我練得對不對?”

 

 柒姨有些發楞了,喃喃說,“陳陽,你是個練武的天才啊。”

 

 我心裡微微有些得意起來,能得到柒姨的誇獎,對我來說比什麼都強。柒姨說,“這樣子的話,說不定八卦掌的招式,我可以全部教給你。今天就先學這五招,你回去之後自己慢慢練習。”

 

 柒姨說完後就離開了,我一個人在花園中有練了好幾遍這才停下來,回我的小屋子去洗了個澡,然後保姆就給我送了早餐過來,趙思雪不樂意我和她一起吃飯,所以柒姨就吩咐保姆把每天做的飯菜給我分一份送到我的小屋子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