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按照約定,我得完成三個考核任務才能順利成為趙思雪的保鏢,沒想到這就來了第一個考核任務。

 

 我看著李雅熏說,“準備好了,是什麼任務?”

 

 李雅熏笑嘻嘻的說,“你現在去高二找一個叫做羅立的人,你的第一個考核任務,就是要打敗他。”我有些無奈的說,“這個自然是沒有問題,但這是在學校啊,我就這麼去打人,不太好吧?”

 

 李雅熏說,“羅立就是我們學校的刺頭學生之一,打架很厲害的。下午第二節課,正好我們兩個班都是體育課,你就有機會動手了啊?這是考驗你的實力,看你到底有沒有那個本事當思雪姐的保鏢。”

 

 我點了點頭說,“沒問題。那第二個任務呢?”李雅熏說,“第二個任務等你完成了這個任務之後再告訴你。”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李雅熏是在坑我,和一個高二的學生打架,這對我來說是很簡單的事。我倒也沒有放在心上,上課的時候,我就在努力的琢磨著柒姨交給我的八卦掌招式,把一個個的招式在腦海中回想著,然後再慢慢的印證。

 

時間一混就到了中午放學,李雅熏和趙思雪中午不回家,都是在一中吃飯,我也只好跟著,我剛站起身來,就看到班上的一個同學走到了趙思雪的旁邊說,“思雪,中午吃什麼?”

 

 趙思雪冷冷的說,“我吃什麼關你什麼事?”那男的還是笑著說,“學校的飯菜都不好吃,不如我們出去吃吧,我聽說德勝路那邊新開了一家餐廳,味道特別好,我特意約定了座位,你不去,可就浪費了。”

 

趙思雪說,“周森,你很有錢是嗎?你要是覺得學校的東西不好吃,那你可以出去吃,我不會勉強你,但是我不會和你一起出去吃的。”

 

 這個周森長得挺帥氣,看他的樣子應該也是非富即貴的,必然是趙思雪的追求者。但這時旁邊的李雅熏說,“思雪姐,我也聽說那家餐廳的特色菜很好吃啊。既然人家周森同學要請客,是一番美意,我們不能辜負了他啊。”

 

 週森一聽李雅熏幫他說話,高興得不得了,立即眉開眼笑的說,“是啊是啊。思雪,你和李雅熏一起去啊。”說罷還對李雅熏偷去了感激的目光。

 

趙思雪瞪了李雅熏一樣說,“熏兒,就你好吃。走,我們去食堂。”

 

 說罷拉著李雅熏就走了,趙思雪剛走,周森的臉色就變得陰沉起來,旁邊一個同學說,“周少,這個趙思雪也太不識抬舉了,你請她吃飯,這是多大的榮譽啊,整個一中都不知道有多少人願意陪著你去吃飯。”

 

 周森揮手道,“別說了。那些個庸脂俗粉,哪裡能和趙思雪相提並論?哼,趙思雪,你絕對逃不出我的手掌。”

 

 我也沒有搭理這個周森,倒是旁邊的林鋒對我說,“陳陽,我們一塊去吃飯吧。”我笑著點了點頭說好啊。我和林鋒一起走出了教室,林鋒是個自來熟,和我走在一起就談天說地的,我遠遠的跟著趙思雪兩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