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儘管我有些不願意改名字,但我也知道這是無奈之舉。 畢竟之前的事鬧得併不小,我不改名換姓的話,估計是很難掩人耳目的。

 

就算是趙叔再怎麼隻手遮天,那也不能藐視法紀啊,規則之內的東西可以玩,玩到了規則之外,那就不行了。

 

柒姨說,“記住,以後你就不叫歐陽了,你叫陳陽。至於身份證,後面陳伯會幫你補辦,你先收拾房間,我讓人去給你買床單被褥回來,明天早上五點準時起床,我教你一些殺招。”

 

 我點了點頭,牢牢的記在心裡。柒姨離開了這裡,往別墅裡面走去。我開始動手打掃起來,雖然裡面堆放這雜物,但並不多,而且這個房間也不是很髒,我收拾起來並不費勁。

 

我做完了衛生就已經是傍晚時候了,柒姨叫人保姆出去給我買了新的床單被褥,我換上之後,這才去衛生間洗澡。

 

在看守所這段時間,洗澡是要排隊的。我被關了禁閉之後,就更是沒有機會洗澡了。我打開噴頭,熱水灑下來,我走到下面,仍憑熱水從我的頭上淋濕下來。

 

人生總是充滿了未知,有可能,某一天會突然發生一個你想不到的變故,就改變了你的一生。而我的身上,發生的變故又何止一個呢,只是這一切都接連發生的時候,我感覺有些如夢似幻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隱約間,我總覺得柒姨並不是無緣無故的幫助我。首先,她也沒有道理幫助我。而且,我爸說有可能認識她,在我身上,或者說是我的周圍,到底都有些什麼秘密呢?

 

我想來想去,也是沒辦法想通。到後面,我也就釋然了。不管有什麼秘密,我當珍惜當下,好好活著,如論如何,也要活出個人樣來!

 

洗完澡之後,我整個人都感覺神清氣爽,彷彿力氣也都全部回來了似的。我穿著一條大褲衩,就這麼躺在床上休息,明天又要回到久違的學校去了,想想,我還是有些感慨。

 

不過,這一次我不是去上學的,而是去當保鏢。一想到趙思雪,我就難免有些頭疼,一個趙思雪,就難以伺候了,再加上一個表面人畜無害,但卻古靈精怪的小蘿莉李雅熏,我有些不敢想像接下來的日子。

 

我正在床上躺著,忽然感覺有人靠近過來,我一下子從床上翻起來,正好這時候,從窗戶邊探出一個腦袋,然後對付發出了一聲尖叫聲。

 

我揉了揉耳膜,我以為趙思雪的尖叫就很牛逼了,李雅熏也是一點不差啊。來的人正是李雅熏,她張嘴大叫起來。

 

我撇嘴說,“你叫什麼?”李雅熏指著我說,“你……你怎麼不穿褲子啊?”

 

 我低頭看了看說,“我哪裡沒穿褲子?”媽蛋,內褲不算是褲子啊?而且,李雅熏那樣子,哪裡有半分害羞啊,她眼睛瞪得圓圓的,上下打量著我的身體,看得我心裡發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