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一眼見到趙思雪的時候,我直接就在她的身上打上了女神這個標籤,沒想到,我剛開口說話,她居然就嚷嚷著要換人了,我意識到,這個千金大小姐貌似不太好相處啊,以後的日子怕是難熬了。

 

柒姨坐在了沙發上說,“思雪,能不能告訴柒姨,你為什麼要換人呢?柒姨和你爸爸都覺得歐陽是不二人選。”

 

 趙思雪說,“你看他那個樣子,長得這麼黑,穿得這麼土,尤其是他的髮型,你看看,就好像是剛從監獄裡面放出來的一樣。我要是帶著這麼一個保鏢,還不得被同學們笑死啊。不行不行,絕對不行。”

 

 我靠!趙思雪直接就把我貶低得一無是處,不過有一點她倒是說對了,我真是剛從看守所出來的,我原本那一頭略長的頭髮被剃成了勞改頭,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樣挺精神的,沒啥不對啊。

 

而這時,旁邊的小蘿莉李雅熏卻是衝著我眨了眨眼睛說,“原來你就是來給思雪姐當保鏢的呀,我倒是覺得他蠻可愛的。思雪姐,你看他,黑黑的樣子,真可愛。”

 

 媽蛋,我感覺這兩個大小美女都是奇葩啊,一個人說我土,一個人則是說我可愛,我頓時感覺有些頭大了。趙思雪卻是搖頭說,“哪裡可愛了?我看他一臉的色相,他從剛才一進來,就盯著我的腿看,還有,熏兒,他剛才一直盯著你的胸部看呢。 ”

 

 好吧,這點我承認,剛才我是多看了兩眼李雅熏那對和她的年齡極為不相符合的胸部,我心裡就納悶兒了,長這麼大,走路的時候會不會失重啊?

 

李雅熏聞言,低著頭看了一下自己的胸部,然後還故意挺了挺說,“思雪姐,你不會是嫉妒我的胸比你的大吧?”

 

 我隨著李雅熏的話轉移了目光看向趙思雪的胸,好吧,的確有點小,甚至不如蕭玉,方夢怡她們的。趙思雪的臉一下子就紅了,氣急敗壞的說,“死熏兒!我才不嫉妒你,看你天天頂著個大胸,我都替你累。再說了,胸大有個屁用,爽的又不是自己。”

 

 這兩女的太彪悍了,話題一下子就從我的身上轉移到了胸部大小的爭論上。李雅熏嘻嘻的笑著說,“你就是嫉妒我。我一點都不累啊,不信你問問柒姨,柒姨的胸比我的還大呢。”

 

 好吧,我的眼光一下子又轉移到了柒姨的身上,忍不住點了點頭。李雅熏是童顏巨x不假,但是畢竟年齡小,也就是比同齡人的大一些而已,和柒姨這種少婦級別的比起來,那的確差遠了。

 

柒姨那古井無波的臉上很難得的出現了一絲羞澀的嬌紅,似乎沒有意料到戰火很快就燒到了自己的身上。柒姨咳嗽了兩聲說,“你們兩個丫頭都在說什麼呢。思雪啊,這件事,你爸爸已經決定了,你也就不用再抗拒了,我相信,以後你會發現歐陽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你們會合得來的。”

 

 趙思雪恨恨的盯著我說,“絕對不可能,我和他勢不兩立!”

 

 這裡最冤枉的莫過於我了,我特麼把你咋滴了,就和我勢不兩立。丫的,你搞清楚,我是來保護你的,不是來和你做仇人的!

 

趙思雪對我各種橫眉豎眼的,倒是那個大胸的小蘿莉李雅熏蹦蹦跳跳的跑了過來,看著她胸前顫抖的樣子,我真擔心她承受不住這兩個肉球的重量直接掉到了地上去摔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