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所犯的罪有多大,我心裡很清楚,不僅殺了人,還殺了警察,這絕對是觸犯了天條的死罪一樣,就這樣子,還能把我從裡面撈出來,眼前這個男子的身份和勢力,我簡直是不敢想像。

 

 我有些說不出話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對於他這種人物,我除了由衷的說一聲感謝,其他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

 

我立即站了起來,鞠了一躬說,“大恩大德,沒齒難忘!”

 

 中年男子爽朗的大笑了起來說,“舉手之勞而已,再說了,我也不是白救你的,你不需要謝我。”

 

 不是白救我?什麼意思?難道說有用得著我的地方?那樣就更好了,省得欠別人的人情,至今我還不知道,冷艷美女師傅把我救出來的目的。

 

畢竟我和冷艷美女也就見過兩三次,說難聽點,是非親非故的,她憑什麼費盡苦心的救我呢?

 

冷艷美女說,“歐陽,你聽著,我之所以救你出來,是有一個任務要交給你去做,你如果不願意做的話,你還是繼續去看守所待著。”

 

 這個時候,不管什麼人物我都能答應啊。活著出來,總比死了好,而且,當我從看守所出來之後,我的心境又不一樣了。

 

就好像是經歷了一次死亡,而獲得了重生一樣,自然就更加的珍惜生命和自由。正所謂,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

 

自由,是無比珍貴的。我立即說,“有什麼任務,我一定答應。”

 

 冷艷美女和中年男子對視了一眼,然後冷艷美女才說,“我需要你去保護一個人。”

 

 我倒是沒想到,僅僅只是去保護一個人而已,這任務,未免也太艱難了點。我說,“保護誰啊?你身手這麼厲害,還需要我去保護嗎?”

 

冷艷美女搖頭說,“我叫你去,自然有我的道理。除非你想繼續回去蹲看守所。”我趕緊答應了下來,保護就保護吧,反正總比死了好。我問道,“那不知道,我保護的人是誰呢?”

 

 這時候,旁邊的中年男子笑著說,“正是小女。”

 

 “啥?!”我眼睛瞪得老大了,這簡直是萬萬想不到啊,中年男子讓我去保護他的女兒?媽蛋,以他這種身份和地位,還需要我去保護他的女兒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