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巷子口這個時候出現了一群混子,手裡都拿著棍子,在這群人中,我看到了剛才那個小偷。 沒想到這個小偷這麼快救帶著人來報復了。

 

周森笑著說,“思雪,你們就放心吧,只要有我在這裡,來多少我打多少。”

 

 李雅熏也看到了巷子口走進來的人,對周森說,“周森你好棒,快點打倒他們。”周森轉過身去,臉上的笑容瞬間都僵硬下來,之前那幾個殺馬特是他安排的,但是這些人不是他安排的啊。

 

我雙手抱胸看著這一切,倒是不急著動手,既然周森要裝逼,我就讓他裝。

 

那個小偷看到了我,立即大聲笑著,“草泥馬的,終於找到你了。大哥,就是他剛才打了我。”

 

 走在最前面一個長著一張馬臉的漢子看著我,然後目光就被趙思雪和李雅熏給吸引了,“沒想到這裡還有兩個美女啊。實在是太好了,也不枉老子來一場。”

 

說著,這群人已經走到了我們的前面,趙思雪臉色變了變,而李雅熏反倒是一點都不怕,一個勁兒的說,“周森,該你表現的時候來了,你快點打死他們。”

 

 周森這個時候臉上的表情比哭還難看,如果不是前面被人堵著,我估計他轉身就想跑了。但是在美女面前,哪怕是再慫的慫包,也有小宇宙爆發的時候。

 

周森還是硬著頭皮說,“你們好大的膽子,大庭廣眾之下竟敢聚眾鬥毆,我們可都是一中的學生,信不信我馬上報警。”

 

 那個老大哈哈大笑起來說,“報警?你他媽的有本事就報啊,老子先削死你個王八蛋。”那個老大說罷,一腳就踢在了周森的肚子上,

 

周森本來長得也挺高的,但是卻毫無打架的經驗,像他這種富家子弟,倒也絕對不會吃苦去練武。周森一下子摀住了肚子在地上慘叫起來。

 

那個老大笑道,“繡花枕頭,小子,接下來,該你了。”

 

 趙思雪嚇了一跳說,“熏兒,你趕緊報警,我們快跑。”李雅熏說,“跑什麼啊,你沒看見陳陽還在前面站著嗎?有他在,不用擔心。你忘了你是有保鏢的?”

 

趙思雪說,“陳陽再厲害,一個人也打不過他們這里八個人啊,而且你看他們手裡都拿著鋼管。”那個老大笑道,“想跑,沒門兒。老子還從來沒有玩過高中生,想必還是個處吧。”

 

 旁邊他的那些兄弟們都跟著大笑了起來,看著趙思雪和李雅熏的眼神充滿了淫蕩的神色。這七八個人我倒是沒有放在眼裡,但畢竟身後還有趙思雪和李雅熏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