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被歐陽斌打中了一槍,抱著蕭玉就直接跳下了山去。

 

 當時,我只有跳下去這一條路可選。歐陽斌身手不差,手裡還有一把槍,我本來就受了傷,又中了槍,實力完全是大打折扣,況且還得顧著蕭玉,不跳就是死路一條,跳下去還有活命的機會。

 

臥龍山並不是那種樹木特別旺盛的,滿山基本上都是野草,草叢很深。我抱著蕭玉跳下去,立即就陷入了草叢中,然後我們倆一起往山下滾著。

 

我一邊要抓緊蕭玉,一邊還要盡量想辦法抓住草叢,這樣一來肯定就是難以兼顧了。最蛋疼的是,這山上有亂石,我被砸了好幾下。

 

我能感覺到,歐陽斌的子彈打在了我的附近,算是我運氣好,沒有再被槍打中,但是我的傷口撞到了一下,那一隻手瞬間就沒有了力氣,蕭玉也從我的懷中掉落了。

 

蕭玉發出了尖叫聲,直接往下面滾,我也是被摔得七葷八素,全身就好像是要散架了似的。我們倆一直滾了好遠,我才被茂盛的草叢給纏住了,才徹底停了下來。

 

我腦袋昏沉沉的,只覺得天昏地暗的,眼前一黑,差點暈死過去。我趕緊搖了搖舌頭,強烈的刺痛刺激著我的神經。

 

我深吸了幾口氣,用手按著我的肩膀上的傷口,鮮血一會兒就從我的指縫間流了出來,我的整條左手臂都基本上失去了知覺,全部麻木了,子彈還在身體裡,如果不早點去醫院取出來,我這條手臂恐怕都得要廢掉了。

 

但眼下,還是要找到蕭玉才是要緊。剛才沒抓住,蕭玉滾了下來,著黑燈瞎火的,只能勉強看到人影子。我凝聲呼喊著蕭玉的名字,我沒敢隨便亂動,萬一不小心踩滑了,又他媽的要滾出去好遠了。

 

我叫了好一會兒,耳邊才聽到蕭玉微弱的聲音在回應我,我喜出望外的說,“玉姐,你在哪裡?你沒事吧。”

 

 蕭玉在我的下方說,“歐陽,我被一顆樹給擋住了,我沒事。”聽到蕭玉沒事,我總算微微放心了。我說,“你就在那兒別動,我來找你。”

 

 蕭玉嗯了一聲,我在身上摸了摸,所幸的是手機並沒有掉出來,我掏出來一看,還好手機沒有摔壞。

 

我打開了手機的手電筒,慢慢的往下移動著。蕭玉在下面說,“歐陽,你有沒有事?”我咬著牙說,“死不了,你別動啊,我馬上就下來。”

 

 我這話剛一說完,腳下一滑,整個人一下子變滑倒在地上,又嘩啦啦的滑了下去,我看到了蕭玉的影子,她果然是站在一棵樹旁邊,但是我,也直挺挺朝著這棵樹給滑了下去,我還沒得及做出反應,直 接就被這個樹給擋住了。

 

我發出了淒厲的慘叫聲。我滑到的時候,雙腿是張開的,這棵樹正好在我兩腿之間,小伙伴和樹幹來了一次親密的接觸,疼得我嘶啞咧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