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這麼一個黑道教父,我心裡有些緊張,甚至站在他的面前,手往哪裡放都不知道。

 

 蕭青木忽然開頭說,“坐啊。不用緊張。”他的聲音,很陽剛,但卻也帶著一點沙啞的感覺,很有氣勢,也許是我的心理作祟吧,總之,我不太敢去看蕭青木的眼睛。

 

我坐在他的對面,蕭青木說,“首先,我要感謝你連續兩次救了我的女兒。”我尷尬的說,“您客氣了。”

 

 看來,上一次我救蕭玉的事,蕭青木也是知道的了。蕭青木又說,“我蕭青木,從來都是恩怨分明,儘管這一次的事,是因你而起,但是你沒有拋下玉儿,一個人逃命,這就是男子漢大丈夫所為,小小年紀就有如此義氣,我很喜歡你這樣子的年輕人。”

 

 蕭青木一上來就對我又是感謝又是讚美的,倒是弄得我很不好意思。我心裡想著,我都把你女兒給上了,你不用感謝我。

 

我謙虛的說,“蕭叔叔你過獎了,我和蕭玉是同學,也是朋友,我自然不能坐視不管。況且,這次的確是我連累了她。”

 

 蕭青木淡淡的笑了一下說,“嗯。你的事,我都已經了解了一遍。所以我才說,你是個很不錯的年輕人,才去書海中學短短一年,就鬧出這麼大動靜,實屬不易。至於你和沈韜之間的恩怨,我也有所耳聞。”

 

 蕭青木能夠知道我這些事,我一點都不意外,如果這點消息他都查不到的話,他也就不配號稱是本市三大教父之一了。

 

我沒有說話,因為我預感到,蕭青木接下來要說的話才是重點,否則就單純來讚美我幾句?那完全沒有這個必要。

 

果不其然,蕭青木話鋒一轉,語氣也不像剛才那般輕鬆了,而是有些凌厲的說,“玉儿求我幫你一把,本來,我也理應幫你。我說過,我是恩怨分明的。但是有些話,我不得不說在前面。”

 

 我知道重點來了,也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說,“蕭叔叔您請說。”

 

 蕭青木說,“以後,你不允許在和玉儿來往,更不允許再在這個城市出現,我要你從此銷聲匿跡。你懂我的意思嗎?”

 

 我嘴角微翹,點了點頭說,“我懂您的意思,您是讓我離蕭玉遠點是吧?”

 

 蕭青木說,“明白就好,我喜歡和聰明人打交道。但不是離她遠點,而是徹底從她的世界中消失,只要你能做到這一點,我可以保證你平安的離開,華聯幫傷不了你分毫。”

 

 蕭青木這個條件對我來說,算是非常的好了,保我安全離開,換我不能和蕭玉再聯繫。我說,“如果我不答應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