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在臨走之前,我還得向珠姐交代一聲,畢竟珠姐對我照顧有加,完全是把我當成了她的親弟弟看待,我不能忘恩負義啊。

 

 下午的時候,珠姐從美容院回來,我便對她說,“珠姐,我要走了。感謝這段時間,你收留我,照顧我,這份恩情,我會一直記在心裡,以後若是有機會,我一定報答你。”

 

 珠姐笑著說,“你這個傻小子,我對你好,是圖你的報答嗎?姐姐啊,是希望你好好的。等你下次來,姐姐給你介紹個漂亮的女朋友。”

 

 漂亮的女朋友,我缺麼?談起女朋友,這就是我心裡的痛啊!不管是徐青青,還是方夢怡,又或者是蕭玉,都絕對是萬里挑一的美女,可最後的結果呢?

 

我心裡有些苦澀起來。珠姐說,“姐姐也不知道你要去哪裡,你還會回來嗎?”

 

 我眼神堅定的說,“會的!我一定會回來。”珠姐又說,“這段時間,天天有你陪著,姐姐也很開心呢,好久都沒有這麼開心了,你走了,姐姐恐怕不習慣呢。”

 

 珠姐乾脆不吃晚飯了,直接就帶著我出去吃,別看這是個小鎮,但是吃東西的地方還挺多的,珠姐帶我去了鎮上唯一的一家西餐廳,我沒吃過西餐,差點鬧了大笑話,還好有珠姐在旁邊教我。

 

吃西餐的氛圍有些曖昧,我們倆吃著牛排,喝著紅酒,在有些曖昧的暖色燈光下,我倒是顯得以後寫拘謹,而這個時候的珠姐,自然是非常漂亮而充滿誘惑力的。

 

珠姐端著酒杯,輕輕搖曳著酒杯中的紅酒,朱唇微啟,用一種很慵懶,但卻帶著一股別樣韻味的聲音說,“歐陽,我偶爾會出現一種錯覺,你要是年齡再大一點,那可就好了?”

 

 我皺了皺眉頭,不解的說,“珠姐,你什麼意思?”

 

 珠姐只是笑了笑,然後輕輕抿了一口紅酒。我只覺得,她看我的眼神有些特別。我們從西餐廳離開,珠姐說,“我們去KTV唱歌吧?你這次走了,不知道以後什麼時候見面了,姐姐唱歌給你聽啊。”

 

 我不忍拒絕珠姐的好意,便答應下來。我們倆又去了一家看上去檔次還不錯的KTV,出門的時候,我就特意打扮過,鴨舌帽加上了口罩,不仔細看,基本上很難被認出來。

 

我和珠姐到了KTV裡面,我才把口罩給摘下來。我說,“就我們兩個人嗎?”珠姐說,“要不然呢?今晚,是咱們姐弟的二人世界。”

 

 珠姐直接叫了一打啤酒,然後開了兩瓶和我直接用瓶子喝了起來。我自認為酒量不錯了,但珠姐的酒量也很好,一口氣直接乾了一瓶啤酒。

 

我不太喜歡唱歌,所以基本上都是珠姐在唱,我聽,然後陪著她一起喝酒,珠姐唱歌很不錯,很有味道。沒多久,一打啤酒就喝光了,珠姐又叫了一打,我也沒好意思拒絕,反正明天我就得走了,最後一晚,就開開心心陪著她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