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天,我剛到醫院外面的院子中鍛煉了回來,回到我的房間裡面,蕭玉坐在旁邊給我削著水果說,“歐陽,你感覺怎麼樣了?我可以隨時安排你出院。 ”

 

 其實我早就可以出院了,但蕭玉擔心我,一直不讓我出去。我想了一下,這裡比較安全,環境也不錯。這裡說是一個私人醫院,其實算是一個綜合體,是蕭玉他老爸投資的。

 

在醫院住院部旁邊,還有一棟樓,這裡住著的是醫院的醫生們和護士門,我也被安排到了這裡,這裡的一個房間,就跟酒店是一樣的。

 

我笑著說,“你說了就算數。”蕭玉站起身來,把手中的蘋果遞給我,我咬了一口,蕭玉順勢從我後面抱住了我的腰,腦袋放在我的肩膀上。

 

我微微有些尷尬起來,身體僵硬了一下,其實這段時間,我和蕭玉相處得非常好,就好像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一樣,蕭玉親自照顧我的起居和生活。

 

儘管她自己不會做飯,但是她會親自去給我買,我喜歡吃什麼,她就買什麼。我咬著蘋果含糊不清的說,“怎麼了?”

 

 蕭玉緊緊抱著我說,“歐陽,我捨不得你離開。我愛上你了,怎麼辦?”

 

 我沒有說話,人心都是肉長的,我和蕭玉之間已經有些實質性的關係,我難道就不喜歡蕭玉嗎?答案是否定的。但我知道,我和蕭玉,也是走不到一起的。

 

且不說我們之間身份的差距,我可沒忘記,我們之間還有一個陳斌,一個家世背景,連令狐月,沈韜他們也不干開罪的人。

 

蕭玉說,“我知道,你要走,而且,我也有我的責任,但我還是想告訴你,我愛你,真的很愛你。能和你開心的渡過這段時光,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轉過身來,一把將蕭玉擁入懷中,緊緊的抱著她,嗅著她頭髮的香味,我沉聲說,“玉姐,只怪我沒有能力,不能給你幸福,是我對不起你,我不值得你愛。”

 

 蕭玉卻是深情款款的說,“在我心裡,你是最勇敢的。沒有任何人可以和你比,只不過,命運都和我們開了一個玩笑。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

 

 我放開蕭玉,低著頭去,蕭玉也是微微仰著腦袋,紅唇微啟,等待著我的吻。我輕輕的咬著蕭玉的嘴唇,她一邊回應著我,卻睜著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我。

 

我有些不太習慣,便說,“你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蕭玉說,“我想把你永遠牢牢的記住。”說著,她主動勾住了我的脖子,踮起了腳,獻上香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