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歐陽斌這個人,一開始我看 見他的時候,穿西裝打領帶,長相也挺陽剛的,而且感覺很有氣質,說話也是從容淡定。 但現在的歐陽斌,給我的感覺就是瘋子,陰險,身上帶著一股壞透的邪氣,令人很不舒服。

 

他這個所謂的遊戲,完全就是把我往死路上逼,我如果不選擇自斷一臂,他很有可能真的一槍把蕭玉給殺了,這種瘋子,你永遠不要低估他,發起瘋來,什麼事都能幹得出來。

 

歐陽斌表面上文質彬彬,骨子裡都很壞,這樣子的人最讓人摸不透。真小人,永遠不如偽君子可怕啊!正所謂,咬人的狗不叫,這種人太可怕了。

 

然而,我如果自斷一隻手,歐陽斌會不會放過蕭玉呢?這是一個未知數,我一樣吃不准,猜不透。萬一他不放的話,我斷了一隻手,也完全沒有戰鬥力了,到時候才是真的眼睜睜看著蕭玉死而無能為力!

 

到時候他萬一不放過蕭玉,我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了。而且,上一次,歐陽斌也是用這般類似的手段,說得是信誓旦旦,讓我相信他,事實證明,眼前這個人,不能相信。

 

我拿著片刀的手心在冒汗,這的確是一個巨大的挑戰。眼下,我又要抱住自己的命,還要把蕭玉救下來,的確是太難太難了。

 

縱然是我全盛時期,也不見得有十足的把握,更何況現在呢。

 

我冷冷的說,“歐陽斌,我不相信你。也不想和你玩什麼遊戲。是男人,你就放了她,你現在有兩支槍,而且只有一把刀,並且還受了傷,難道,連這點自信都沒有,擔心還殺不了我嗎?”

 

 歐陽斌淡然的說,“殺你是易如反掌的事,你活不過今晚的。但我現在就想和你玩玩遊戲,怎麼,你不奉陪?那可就抱歉了,你要眼睜睜的看著蕭玉被我打死了。你要記住,是你害死了她。”

 

 我頓時有些猶豫了,這種被人威脅的感覺是最難受的最蛋疼的,選擇,往往是最難的。

 

蕭玉大聲說,“歐陽,我不怕死。你不要相信他,如果注定你今晚活不成,我陪著你死在這裡,我蕭玉也沒有什麼遺憾了。死,對我來說也許是一種解脫。”

 

歐陽斌掐住了蕭玉的脖子陰險的說,“喲,嘖嘖,還真是美人情深啊。為了歐陽,你居然甘心赴死。這要是讓陳斌知道了,那得多傷心啊。歐陽,看見沒,蕭玉對你那可是一片癡情,為了你,連死都不怕。我都好感動好感動呢,難道,你忍心看著她死嗎?那你可就真不是一個合格的男人。我鄙視你。”

 

 歐陽斌說得義正言辭,語氣淡然,但我卻恨不得弄死他。

 

我咬牙說,“狗雜碎!我要殺了你!我要殺了你!”我氣得幾乎是要發狂,發瘋了,眼睛裡面充滿了血,胸膛之中,一股熊熊的烈焰不斷燃燒著,彷彿要衝突我的身體爆炸了一樣。

 

歐陽卻是得意的大笑,絲毫沒有把我的憤怒當回事,反而是得意的說,“你罵吧,繼續罵,你罵得越狠,我心裡越爽。不過,我最後再給你三息時間,你在不做決定,我可就要開槍了啊,考慮清楚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