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直勾住了我的脖子,弄得我手足無措,體內那熊熊燃燒的火焰,一下子就被她給引爆了!

 

面對如此誘惑,別說我頂不住,聖人也無法倖免。 於是,我很快就淪陷了,兩具火熱的身體交纏在一起。我不知道珠姐是因為喝多了酒,還是因為太寂寞了。

 

畢竟她這個年齡,正是如狼似虎的時候,一個人孤單的住在一起,難免有時候會對異性有所渴望。其實我也喝了不少的酒,在酒精的催動下,抵抗力遠不如平時,就這樣淪陷在了少婦珠姐的手中。

 

完事兒後,珠姐似乎是得到了滿足,像一隻八爪章魚一樣把我給纏住,我也挺疲倦的,醉意襲來,便這樣抱著她豐滿而多姿的身體睡了過去。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射進來,我幽幽醒來。珠姐還在我的懷裡睡著,身上有著淡淡的吻痕,我甩了甩有些迷糊的腦袋,昨晚發生的一切都一下子湧進了腦海中。

 

我還記得昨晚和懷中的珠姐抵死纏綿,記得我們貪婪的互相索取,記得我們忘乎所以的迎合彼此。那種感覺,憑心而論,是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

 

包括和徐青青,和蕭玉。難道這就是少婦和少女之間的區別麼?儘管回味起來感覺很美妙,但這一刻我有些焦頭爛額了。

 

我居然真的做了禽獸不如的事,應該如何去面對珠姐呢?

 

思來想去,我也知道昨晚我算是被動,所以該怎麼處理,還是交給珠姐吧,我很無恥的裝起了鴕鳥,輕輕碰了一下珠姐,我繼續假裝睡著。

 

其實我不知道的是,珠姐比我醒得還早一點,她也意識到了事情有些不妙,所以故意裝睡著,等我睡醒。我們倆倒是有些不謀而合。

 

最後,當然還是珠姐沒有沉住氣,在我的腰間狠狠的掐了一下,疼得我差點沒直接從床上跳起來。我哭喪著臉說,“珠姐,你幹嘛是,我還沒睡醒呢?咦,你怎麼在我的床上?”

 

 珠姐說,“小鬼!你少跟我裝,昨晚的事,你肯定記得很清楚吧。”一下子就被珠姐給拆穿了,我也沒辦法,只好尷尬的笑著說,“記得,記得。”

 

 珠姐緊緊的裹著被子說,“得了便宜還賣乖,你個小色狼。”我立即說,“珠姐,我可冤枉啊。昨晚是你……”珠姐一瞪眼睛說,“是我什麼?我說是你,就是你。”

 

 好吧,和女人講道理是講不通的,我識趣的閉嘴了。然後,我們之間的氣氛就尷尬下來了。好一會兒,珠姐才說,“你會不會覺得姐姐是個壞女人?”

 

我想了一下說,“不會吧。珠姐怎麼可能是壞女人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