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王叔到我的房間,說要送我上路開始,我就一直懷疑,蕭青木不懷好意,可能會藉刀殺人弄死我。

 

 畢竟我和蕭玉之間的事,對於蕭青木來說是絕對醜聞,見不得光的。而且能夠保住秘密的,那也就只有死人了。當然,表面,蕭青木肯定不會表現出要弄死我的意思,畢竟他也得給蕭玉一個交代。

 

這樣子,借華聯幫的手殺了我,既賣了華聯幫一個面子,又可以不費一兵一卒,蕭青木果然是打得一手的好算盤啊。

 

不過,幸好我一路上都小心翼翼的防備著,歐陽斌這邊的人剛剛一沖上來,我就鑽入了草叢中,旋即聽到了歐陽斌怒吼著,“操!衝進去,千萬不能放過他!誰看砍死他,就獎勵一百萬!”

 

 媽的,我記得上次都是二十萬,這一下居然就漲了五倍變成了一百萬,我這條命還真是值錢啊。這些人再金錢的刺激下,都紛紛跟著我衝了進來,幸好旁邊的草叢比較深,這裡又是郊外了,我鑽進去之後,也不認方向,像一隻無頭蒼蠅一樣亂闖亂跑,逃命是最重要的。

 

我一邊逃,還能聽到後身那些追殺我的人的聲音,不過也幸好這是晚上,大大的增加了我的逃命的機會。

 

從草叢中跑出去,外面是一片水田,幸好我視力比較好,要不然就直接衝到了田裡邊兒去了,我沿著田埂跑著,後面追上來的那些人沖得太快,好多人直接就衝到了田裡面去。

 

我拼命跑啊拼命跑,趁著夜色四處亂竄,耳邊聽到了槍聲,但是我已經跑出去了太遠,他們也沒辦法發現我在什麼地方,只能是亂開槍。

 

我悄悄躲在一個草叢深處一動不動,觀察著外面的動靜,不遠處還有說話的聲音和電筒燈光在閃爍,我慢慢的沿著草叢跑了。

 

且說另一邊,歐陽斌手裡拿著槍,看著一片黑漆漆的草叢,憤怒的說,“媽的!又讓這個傢伙跑了!你們在好好找找,同時注意著附近,擴大搜索範圍,我不信歐陽會輕易跑掉。”

 

 歐陽斌返回了車上,王叔的車開了過來。王叔走下車來,看著歐陽斌的臉色也就知道我跑掉了,王叔淡淡的說,“歐陽斌,你最好想辦法一定要殺了歐陽!這個小子不簡單,否則怕是縱虎歸山,後患無窮。”

 

 歐陽斌說,“不用你來教我,也許在你眼裡,他是虎,但是在我的眼裡,他只是一直螞蟻。我要踩死他很容易。 ”

 

 王叔沒有說什麼,便返回了車上,開車離開了。

 

這一片是郊外,我走了好遠才發現一條泥巴小路,我沿著小路往前走著,得離開這個地方才行,否則就太危險了,我沿著小路一直走,大概走了快一個小時吧,終於看到了前面出現了燈光,想必是有人居住。

 

我看到了一絲希望,我這個時候,滿身都是泥土,一臉的狼狽,倒是有些淒慘。我恨得牙根直癢癢,握緊了拳頭說,“蕭青木,你這隻老狐狸,居然擺我一道,這個仇,我不會就這麼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