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既然沒有死,那麼我也知道,肯定就是蕭玉那邊的人來得很及時,把我送到了醫院來,看樣子,我肩膀上的子彈也已經取了出來。

 

 病房裡面沒有人,我變一個人躺在那裡,腦子裡開始琢磨在臥龍山被華聯幫圍攻的事了。

 

我這才剛回來,華聯幫的人居然就已經得到了消息,並且追踪到了臥龍山來殺我,我不相信這這是巧合。這都過了兩個多月了,蕭玉也證實了,華聯幫已經幾乎是放棄了對我的監視和尋找,怎麼可能我剛一回來,就被盯上了呢?

 

所以,我不得不懷疑,是有人出賣了我。也只有這個理由才能說得通。

 

但,是誰出賣我呢?知道我回來的人,屈指可數。除了 蕭玉,林茵茵,和方子豪,剩下的就是書海中學的那幫兄弟了。

 

如此一來,我便只能用排除法去判斷到底是誰出賣我。蕭玉不可能,林茵茵也接觸不到華聯幫的人,剩下方子豪,方子豪這個人,給我印像是為人豪爽,屬於那種比較重義氣的,但他也有可能。

 

他這麼做的原因,無非就是因為方夢怡。方子豪不想我再出現在方夢怡的生命中,唯一的辦法就是除掉我。當然,這只是我的分析,不一定對。

 

畢竟,現在許多人都值得懷疑。除開方子豪,那就是書海中學的那群學生了,這些都是跟著我出生入死,一起拼殺過的好兄弟,我在潛意識裡,就不希望是他們其中誰出賣了我,所以,我寧願不去想。

 

現在華聯幫已經知道我回來的消息了,以沈韜的性格,估計要發狂了,無論如何都不會再放過我。這一次,我想要再逃,恐怕就困難了不少啊。

 

說不定,我現在就被人監視著。原本還想安靜的離開這裡,去省城闖蕩一番,等我有所成就,不再懼怕華聯幫的時候,我再回來報仇雪恨,但現在這一切似乎變得不太可能了。

 

華聯幫不會放過我的,我一直躺在床上,點滴差不多快要完的時候,病房的門終於打開了,一個女護士走了進來。

 

女護士看見我睜著眼睛,驚訝的說,“你醒了?”

 

 我說,“是的。剛醒一會兒。”女護士高興的說,“太好了,我馬上去叫醫生來。”這個護士的年紀不大,模樣挺清秀的。

 

也不等我說話,小護士就跑了出去。過了一會兒,就有兩個穿著白大褂的醫生從外面走進來,先是看看我的心率,然後又給我大致檢查了一下身體。

 

其中一個醫生微笑著說,“已經沒有什麼大問題了,身體的各項機能都恢復得不錯。小伙子,你是我見過,恢復能力最快的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