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後媽就坐在門口的沙發上,一看到我,她就立即走過來說,玩開心沒?我對我後媽很討厭,沒給她好臉色說,你來做啥子。

 

我後媽說,下雨了,我給你拿傘來。胖子在旁邊叫了聲阿姨,小聲你後媽對你真好,我親媽對我都沒得這麼好,你還不滿足。

 

我瞪了胖子一眼,沒有理會我後媽,就直接往KTV外面走,我後媽趕緊撐著雨傘追了出來。

 

我以前學習成績特別好,我爸是個混社會的二流子,從小就沒管過我。我上初一的時候,我媽和他離婚了,我爸整天喝酒,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性格變得孤僻,從一個好學生變成了打架鬥毆的刺頭學生。

 

不過有一點,我爸從來不打我不罵我,我在學校把同學打得頭破血流的,老師叫他去,他只說,我把娃娃送到學校就是讓老師管的,出了事也別找他。有時候我都懷疑,我他媽的到底是不是他的種。

 

前段時間,我爸突然帶回來一個女人,我就莫名其妙多了個後媽。我這個後媽很年輕,長得也算漂亮,脾氣也好,把家裡弄得井井有條,不過我討厭她,總覺得她很虛偽,老喜歡管著我。

 

給我請家教,就是她出的主意。她追上來給我打著傘說,你走慢點,路滑,別摔著了。我沒搭理她,一個勁兒往前走,她跟著我喋喋不休的說,要少喝酒,好好學習之類的,我被她說得心煩了,就站在原地不走了。

 

她問我咋了,當時雨挺大的,一把傘,她都給我遮著,自己反而淋濕了。

 

我沒好氣的說,你煩不煩嘛!我爸都不管我,要你來管我?她愣了一下說,她是我後媽,有義務和責任管我。

 

我冷笑了一聲說,你省省吧,我不需要。說完我就跑開了,她在身後著急叫我,我充耳不聞在雨中跑著,跑了一會兒轉頭一看,她居然沒有追上來,這下我反而有點擔心了。

 

我站在原地等了一會兒,還沒見她追上來,我猶豫了一下又倒回去,看到我後媽拿著傘,一瘸一拐的慢慢走著,身上已經濕透了,衣服上沾著泥土,估計是摔倒了。

 

她看到我說,剛才不小心摔了一跤,快把傘撐著,淋雨容易感冒。我看了一眼她的膝蓋在流血,我心裡微微有些過意不去。

 

我說,你沒事吧,能走嗎?她努力擠出微笑說沒事,讓我趕緊先回去。我看她的樣子,膝蓋不斷流血估計也走不過去,我一言不發主動扶著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