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老師冷冷的說,我介意!你也說了,我是破鞋。我急得抓耳撓腮,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徐老師繼續說,你對我不是喜歡,而是一種慾望,一種想得到我的慾望。等你到手了,你就會開始厭惡。你對我的慾望,超過了喜歡。

 

徐老師這句話,說到了我的心坎上,我自己都很迷茫,完全找不到什麼話接下來,想替自己辯解兩句,又發現找不到任何辯解的詞語和理由。但我不死心。

 

我說,那你今晚在衛生間裡面為什麼和我那樣。徐老師笑著說,我不是告訴你了,我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你們男人喜歡玩女人,就不允許女人玩男人?

 

我立即很無恥的說,那你玩我吧,我願意被你玩。

 

徐老師噗呲一聲笑了起來說,沒見過像你這麼臉皮厚的,今天我心情不好,不想玩你,改天再說嘍。

 

徐老師這句話可給我高興壞了,心裡癢得不行,我舔了舔嘴唇說,擇日不如撞日,此時此刻,月黑風高,孤男寡女,正是尋歡作樂的最佳時光。

 

我站起來一下子撲向徐老師,不過徐老師一下子閃開了,我撲了個空。徐老師捂著自己的胸部閃到一邊說,你別鬧了,我說了今天不行就是不行,你回去吧。

 

我挺 徐老師那語氣也知道肯定沒戲了,不過我有點不甘心啊,問她明天還來不來我家,她說要來。這下我就放心,來日方長嘛,有些事是水到渠成,順理成章的。

 

我臨走的時候對徐老師說,能讓我抱一下你嗎?徐老師搖頭說不給抱,給你抱了,你肯定要亂來,我心想,真他機智,被她識破了。

 

我給了她一個飛吻,哼著曲子一個人離開了徐老師家,心情說不出的好。沒想到,這麼快就把徐老師給搞定了,想到明天即將發生的事兒,還有點小激動。

 

從徐老師家離開,我整個人都有點亢奮,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對徐老師是喜歡還是只是一種慾望,但有一點很肯定,我每天都想見到她,一天見不到,我渾身不舒服。

 

徐老師住的地方到我家倒也不遠,走路二十分鐘左右,一路上我都在想明天徐老師來我家的事,我回去要經過一個公園,我忽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公園外面。

 

本來我也沒有在意,但是那人鬼鬼祟祟的四周看了一下,轉過臉的時候,我看得清清楚楚,著實給我嚇了一跳!

 

還好當時我走的是靠旁邊一個小區的圍牆邊,挺黑的,路燈照不到我,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有人,那個人站在公園門口的路燈下,我看得非常清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