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3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天,發生了很多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

 

首先,休蘭拼命想要吸收我們的力量,集齊四名裁判官,哪怕他立刻自爆都沒所謂,只要能打開通道,可結果卻發現,他沒有四名裁判官的力量依舊能開啟!

 

這是在諷刺麼?原來我們之前的大戰毫無意義,甚至我感覺,休蘭就算不去吸收卡娜體內白白的力量,搞不好也能開啟通道吧。

 

因為當宇宙戰場中的排斥力消失,他刺穿的太容易了。

 

同時,那通道本身就夠匪夷所思的了,居然是另一個世界彷彿倒影般出現在我們頭頂,其次,那倒影中啥也沒有,只餘荒蕪,這又是一個匪夷所思之處,休蘭想讓我們去的就是那裡?去做啥?開墾荒地麼?那裡根本就沒有戰場吧。

 

然後,休蘭僅僅是看著那荒蕪,直接就崩潰了,他到底在哭啥?不是願望達成了麼?

 

然而無論發生多少匪夷所思,最後都會變成悲劇,張伊凡的悲劇,因為休蘭的本體爬進了小孩的口中,無數的觸手伸進去,似乎鎖住了內臟,甚至鎖住了大腦。

 

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寄生,我快吐了,我看著張伊凡那慘然的小臉……

 

 他真的很可憐,什麼也不知道,不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只是單純為了被怪物寄生,哪怕休蘭此刻寄生他毫無意義,但!

 

感覺休蘭可能不想放棄他這個垂涎已久的寄生體吧,又感覺休蘭還想瀕死爆發一次,可他的爆發卻葬送了一個可悲到極點的孩子。

 

“其實你活著,就是為了這一刻,其實你活著,就是等我來吞掉你大腦的。”

 

 這些話我們並沒有聽到,休蘭只是用腦波告訴張伊凡的。

 

“其實那傢伙根本就不是你爸爸,只是吃掉了你爸爸大腦的怪物,和我一樣!只有你這小蠢貨才相信他的話,全世界只有你才蠢成這樣!”

 

 咔,大眼睛消失在了張伊凡的嘴裡,一瞬間,孩子的瞳孔就變成了赤紅色,我長嘆一聲扭過了臉去,不忍再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