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一大早,徐老師就來了,她穿了一條裙子搭配黑絲襪,高跟鞋,上身是一件白色T卹,看得我眼睛都直了。

 

徐老師沒什麼異樣,和以前一樣檢查我的作業,我問她吃早餐了沒,她說吃了點麵條,我說你喜歡吃麵條啊?為了表示對你的感謝,我改天下面給你吃啊。

 

天地良心,我當時說這話的時候真沒有別的意思,但徐老師明顯就想歪了,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徐老師猶豫了一下說,你考試考好點就是對我最好的報答。

 

徐老師一邊給我檢查作業,一邊和我閒聊幾句。

 

我看著徐老師那光滑的俏臉,突然說了句,徐老師,你在說謊喲。她疑惑的看著我問我啥意思,我語氣很篤定的說,你沒有和你男朋友分手。

 

徐老師臉上的表情一下子就僵住了,眼神有些慌亂的說,哪個給你說的。我說,是你男朋友說的啊。

 

徐老師這下可就沒忍住了,眼睛睜得大大的瞪著我說,他啥時候給你說的?你們怎麼認識的?徐老師的聲音都變了,看她那緊張的樣子,我暗想,B樣,讓你在小爺面前裝。

 

我輕描淡寫的說,昨晚我在你空間找到他的QQ號加上了問的。我話還沒說話,徐老師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聲色俱厲的說,哪個喊你去加QQ問的,我的私事關你屁事啊!

 

看她那坐立不安的樣子,都急得快要哭了,我小聲的說,我這不是關心你麼。

 

徐老師站起身來瞪著我,眼圈紅紅的,氣得胸部一鼓一鼓的,看得我直吞吐沫,看她那可憐兮兮的樣子,我很想很想一把將她抱在懷裡,好好的疼愛一番。

 

徐老師說,今天的課不上了,以後我也不會再來了。徐老師這句話可把我給嚇尿了,她要是不來了,我接下來的計劃怎麼施展?

 

我趕緊抓住徐老師的手說,徐老師,你咋個能說走就走呢。徐老師叫我放開她,使勁兒摔我的手,我硬氣的說我就不放,心裡一急,我一用力,就把徐老師拉到了懷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