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老師跟著過來,進去後我把房間門一關,然後就抱住了徐老師,湊上了嘴巴,徐老師卻伸手擋住了我的嘴說,不許亂來,好好看書。

 

我苦逼著連說,你就讓我親一下吧,要不然我都不能靜下心看書。徐老師說好吧,然後……然後我們倆吻了好久,我完全把持不住了,想把徐老師立即推倒在床上征戰一番。

 

徐老師把我推開,一臉潮紅,媚眼如絲的說,快去看書。我都快浴火焚身了,這個時候就跟吃了炫邁一樣,根本停不下來,我說,搞完了再看書。

 

徐老師無論如何也不答應,鬧得我下面硬邦邦,心裡憋得慌。跟徐老師在一起,我根本就靜不下心來看書,滿腦子都是想的那種事。

 

徐老師坐到我的旁邊,伸手出來撫摸著我的臉說,你真想讓我做你女朋友?我很堅定的點了點頭,徐老師說,其實也不是不可以,也不知道為啥,我會對你這個小屁孩動心。

 

徐老師這話可把我給激動死了,抓著她的手說,真的?我有種被餡餅砸中了的感覺。徐老師伸出一根手指頭說,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

 

我毫不猶豫的說,別說一個條件,十個百個我也答應啊。徐老師說,你考上七中,我就做你女朋友。前一刻我還信誓旦旦,下一秒我瞬間被她幹敗了,入霜打的茄子一樣。

 

我去年買了個表!七中啊,國家級示範性高中,也是全省最頂尖的一所高中,每年全省高考文理科狀元基本上都出自這個學校,人家招的全是尼瑪精英,我這種廢物,上七中?能上個普通的高中我就笑呵呵了。

 

我苦逼著臉說,你這是強人所難,別說我,我們學校能考上七中的一隻手都數的過來,換個條件。

 

徐老師說,那你最差也要考到十八中去,要不然免談。十八中是省級示範性高中,招生分數不算低,對我現在的成績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不過沒辦法,我只能硬著頭皮答應下來。

 

徐老師主動啵了我一口說了句乖。為了徐老師,我很難得靜下心來複習,徐老師一直陪著我,在我家吃了中午飯,直到下午才走。

 

那時候,距離中考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我變得特別有乾勁兒,在學校也不和胖子一起去打籃球,放學回家就看書,偶爾和徐老師打電話打情罵俏一下,還挺爽的。

 

中考前基本上都是在各種模擬考試,我原本成績本來就特別好的,複習起來倒也不是那麼費勁兒,分數一次比一次高,增幅有點大,老師同學,我後媽都對我刮目相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