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是,偏偏老天爺不成人之美啊,在這個千鈞一發的節骨眼兒上,我忽然聽到砰的一聲,似乎是有人在踹門。

 

我和徐老師入受驚的小鹿,嚇了一大跳,徐老師問怎麼回事,我當時已經是血液沸騰,火焰燒心,哪裡顧得上這些。我舔了舔乾燥的舌頭說,別管他,你不覺得這樣更刺激嗎?

 

我正準備和徐老師繼續的時候,砰的一聲,這下踹的是我們所在這個小隔間的門,我差點氣尿了,也總算能夠體會到昨晚徐老師和那男的那種心情了。

 

徐老師一邊整理著自己的衣服說,你快開門看看外面啥子情況啊。我心裡極度不爽,恨不得弄死外面踹門的人,滿腔的邪火瞬間轉化成了怒火。

 

我這一耽誤,外面的人又踹了一腳吼著,操,快點開門。我也是個比較暴脾氣的人,猛的一下把門給拉開罵著,踹你麻痺,你他媽的找死啊!

 

當我看清楚外面站著的人的時候,我大吃了一驚。

 

踹門的是個莫西乾髮型的殺馬特,我不認識,但是他旁邊的人我認識,正是昨晚和徐老師在衛生間那男的。這尼瑪真是冤家路窄啊。

 

我昨天壞了別人的好事,現在他壞了我的好事,難道這就是報應?那男的看了我一眼,冷笑著說,果然躲在這裡偷情!徐青青,你個騷貨,你給老子滾出來!還有你!王八蛋,昨晚算你他媽的運氣好,沒想到居然敢搞老子的女人。

 

那男的指著我憤怒的罵了起來,有點惱羞成怒了。想想我也能理解他心裡的憋屈,昨天被我撞破了好事,今天我卻和徐老師在這裡搞了起來,換做我,我也忍不了要砍人了。

 

徐老師看見那男的,一臉的驚慌失措,根本不敢出去。那男的長得挺高大,除了踹門那個殺馬特,另外還有一個手臂上紋了一條龍的,染著黃毛的殺馬特。

 

如果是在別的地方,我可能還要慫一下,但是這裡是胖子家開的KTV,我怕他個蛋,伸手攬住徐老師說,你他媽的咋呼個什麼勁兒?她是你的女人嗎?

 

徐老師似乎挺怕她的,我攬著她,她不讓我抱。那男的開口罵著,草泥馬,小兔崽子你很拽啊,你他媽的也不打聽打聽老子是誰?信不信老子今天把你弄死在這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