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裡暗罵了一句孬種,徐老師愣在那裡,估計也沒想到男朋友這麼慫。週豪拍了拍那男的臉說,就你這慫逼樣兒,也配泡妞?滾吧,有好遠給老子滾好遠。

 

我悄悄走到了徐老師身後,我感覺得到,她有點難以接受,我抓住了她的小手捏了捏,如果不是有外人在,估計徐老師會撲到我的懷裡。

 

那男的如蒙大赦,不敢再多說一句話,連滾帶爬的就跑了,這完全出乎的我意料,原本我還以為他會和周豪拼命,或者放兩句狠話裝個逼呢。

 

那男的嚇得屁滾尿流的跑了,週豪看著我驚訝的說,小子,你還不滾?是不是皮癢了沒挨著打不爽?

 

徐老師主動挺身而出,哽咽著說,週豪,你鬧夠了沒有?不關他的事。我把徐老師拉到懷裡對周豪說,你沒有資格命令我,我不是你的小弟。

 

徐老師小聲對我說,你少說兩句,別逞強,你打不過他的,他們都是地痞流氓。週豪得意的冷笑著說,你他媽的也不打聽打聽,這附近有誰知道老子?

 

我搖了搖頭說,你也不打聽打聽我是誰,我警告你,有些人,不是每個人,你都招惹得起。週豪哈哈大笑起來,那兩個殺馬特小弟也是笑得不行說,你他媽都腦袋被驢踢了吧?老子今天就打你了,我看你能怎麼樣。

 

我笑了一下,徐老師在旁邊急得不行。這時我的手機響了,是胖子打過來的,我趕緊接了電話說,胖子,你特麼的死哪裡去了,再不來,老子就要被人打了。

 

胖子在電話裡說,臥槽,咋回事?你在那裡,我馬上叫人過來。我說在KTV旁邊的巷子裡就掛了電話。

 

週豪壓根沒把我放在眼裡說,你不會打電話叫了一群小屁孩兒過來吧?去你大爺的,老子先收拾了你再說。

 

說著周豪和那兩個殺馬特就撲了過來,我趕緊把徐老師給推開,這種時候,哪怕是一打三,我也只能硬抗著了。

 

我肚子上挨了一腳,踹得我哇的一下把胃裡的東西全給吐了出來,正好吐在周豪的身上。大家都應該知道,喝酒了吐出來的東西非常臭,這下可把周豪給氣尿了。

 

週豪大罵了一句,草泥馬,老子要弄死你。我把胃裡的東西都吐出來了,反而爽多了,不等那兩個殺馬特下手,我先就衝過去抱住了一個人的腰把他掀翻在地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