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老師看著我幾乎要流口水的樣子,白了我一眼說,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我由衷的說,徐老師,你今晚實在是太美了,能請到你,是我的榮幸。

 

徐老師輕輕笑了笑走到我的旁邊,一股香風頓時撲鼻而來,令人聞之欲醉,這樣的女人,就算是那啥一次少活一年,都有很多人爭先恐後的搶著上。

 

徐老師敲了一下我的腦袋說,還瓜西西的站著幹啥,再不進去我可就走了。我趕緊拉住徐老師的手說,別介,大夥兒都等著你呢。

 

我拉著徐老師往KTV的包間走去,一路上她居然沒有讓我撒手,讓我頓時覺得今晚可能有戲。我對徐老師越來越迷戀,那啥不了她,我感覺自己就要瘋掉了似的。

 

我和徐老師一起進了包廂,我那發小胖子已經和那兩個小太妹摟摟抱抱的唱了起來,胖子唱歌那聲音跟殺豬似的,偏偏他還以為自己唱得有多好,經常霸占著話筒不給別人唱。

 

胖子一看到我身旁的徐老師,一雙小眼睛瞪得可大了,都忘了跟著歌詞唱歌。我走過去踹了胖子一腳,給他們介紹起來,胖子那孫子一臉猥瑣的和徐老師握手,眼睛就一直沒有離開過徐老師身上。

 

等徐老師坐下後,胖子悄悄對我說,你這家教老師有男朋友嗎?這麼漂亮一個家教老師,你怎麼不早點帶來。

 

我一巴掌拍在胖子的肥肉上說,滾你的蛋,少特麼的打主意。

 

胖子一貫無恥無節操,我懶得搭理他,直接坐到徐老師身邊,那兩個小太妹看著徐老師的眼神充滿了殺氣和嫉妒。

 

本來那兩個小太妹長得還算過得去,打扮得也時尚,不過和徐老師一比,就差了好幾個檔次。胖子那鱉孫一個勁兒的在徐老師面前獻殷勤,不得不說胖子泡妞很有一手,三言兩語就把徐老師給逗樂了。

 

我在旁邊非常吃味兒,很想掐死胖子這鱉孫。尼瑪,徐老師是老子的,狗日的胖子。

 

我們一邊喝酒唱歌,一邊玩吹牛,相信經常混KTV的都知道這個遊戲,五個骰子,幾個人按照順序報數,說錯的就要喝酒,非常有趣的一個遊戲,賭的是膽氣和察言觀色的功夫。我們玩得不亦樂乎,一打啤酒一會兒就沒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