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和周錦榮這一戰,也是我經歷過,最酣暢淋漓的一戰了!

 

我們倆勢均力敵,實力都在伯仲之間,我相信,經過這一戰,贏了的人,身手畢竟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沒有什麼比實戰的經驗更能夠提昇實力了。

 

我以前面對的人,要么就是像牛伯父和冷艷美女那樣的高手,可以完全虐殺我,要么就是一些烏合之眾,我打得都不爽,唯有和周錦榮,才是棋逢對手。

 

周錦榮似乎也明白了這一點,這一戰,是真正的成王敗寇,輸的人,恐怕以後難以翻身了。

 

我們倆互有損傷,體能也都在消耗著,攻擊和速度都沒有了之前那麼激烈了。畢竟,我們都不是武林高手,也不是不知疲倦的機器人,打架是非常累的,我們的體能也就是比尋常人強悍而已,連番交手,都有點吃不消了,手上的動作自然慢了下來。

 

周錦榮的腿法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凌厲了,尤其是凌空飛踢那一招,我估計他現在是難以施展了。我承認那一招很厲害,蘊含著殺招在裡面,練好了,比我們的三大殺招只強不弱。

 

但這一招存在的把弊端的就是對體能的要求破高,體能不足,便無法施展了。

 

我一直在閃躲,不和周錦榮正面交鋒,就是這個目的,我的體能在下降,周錦榮亦然,他唯一令我忌憚的也就是那一招。

 

我目光沉靜如水,盡量讓自己保持絕對我清醒,體能下降了,我大腦的反應能力和思考能力可沒有下降,周錦榮的套路招式,我基本摸清楚了,我一邊和他交手,一邊也在尋找機會。

 

旁邊的白景奇和聶遠等人又討論了起來,聶遠說,“陽哥似乎是在故意拖延著時間,消耗榮哥的體能啊!”聶遠很聰明,他一下子就能看穿我的意圖。白景奇笑著說,“陽哥太雞賊了。周錦榮那一招,體能不夠是沒辦法施展的,勝利的天平,已經偏向了我們。”

 

 我和周錦榮互相拼了一拳,都後退了兩步,然後大口的踹氣,我說道,“周錦榮,你現在還剩下幾成的力量?”周錦榮說,“打倒你足夠了!”

 

 我深吸一口氣說,“你很強,我承認,但,你要知道,上黨伐謀,下黨伐兵,我們倆勢均力敵,你太過於自負了,正所謂驕兵不敗,這場戰鬥,你已經敗了!”

 

 周錦榮聞言哈哈大笑起來說,“笑話!歐陽,你以為你這樣說,就可以動搖我嗎?看拳!”

 

 周錦榮說罷,再度捏拳衝了過來,這時候,他的速度,力量已經大不如之前了,這正是我施展我那半吊子三大殺招的絕佳機會。

 

我用手臂擋住了周錦榮這一拳,微微一躬身,右手閃電般戳中了周錦榮的腰子,周錦榮反應也不慢,下意識一扭腰,但這一下也讓他吃了虧,忍不住叫了一聲,臉色鐵青的捂著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