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教導主任發火了,看來這一次的事讓他很不滿意,我更不滿意。 媽的,眼見勝利了,贏了,黑虎會他媽的居然出來橫插一腳,老子恨不得立即掰斷他這隻腳。

 

我站起身來說,“教導主任,我剛才也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我對高三沒興趣,但前提是他們不要來招惹我。你警告我是沒有用的。本來可以穩定下來了,黑虎會偏要來攪屎,我可沒辦法。”

 

教導主任揮了揮手說,“你先走吧。你做好你該做的事,今天這種事情,我不希望在看到發生,下次,你也別想我再幫你擦屁股。至於我該怎麼做,還不需要你來教我。”

 

 我站起身來,離開了教導主任的辦公室,老周和我一起離開的。走出辦公室後,老周給了我一支煙,自己點煙抽了一口之後說,“歐陽,以後在主任面前,你低調點啊。”

 

 我笑著說,“我沒有錯,為什麼我要低頭?”

 

 老周說,“年輕氣盛啊。現在,周錦榮已經敗了,高一年級老大的位置,你坐定了,以後行事盡量低調。你今天的行為,已經讓主任對你有些不滿了。 ”

 

 我瞇著眼睛說,“我只是做該做的事而已。我倒是想低調,但就怕是樹欲靜,而風不止。”

 

 我和老周分開後,自己往教室方向走去。我感覺到,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黑虎會那個三個孫子似乎是鐵了心要和我作對,真不明白,他們馬上都要畢業了,還折騰個什麼勁兒?

 

我回到教室,白景奇,聶遠等人都在,我心情不大好,畢竟在教導主任那裡沒討到好,我算是明白什麼叫做與虎謀皮了。

 

眾人看見我,便立即問道,“陽哥,現在該怎麼辦?黑虎會插手進來,對我們來說也是個不小的阻力。”

 

 我走出教室,掏出香煙抽了起來,眼睛中有些一絲殺氣,一支煙被我幾口就抽掉了一大半,我狠狠的掐滅的煙頭說,“我說過,誰的手伸到了高一來,我就掰斷他的手,今天晚上就行動!操!”

 

 我這次是徹底憤怒了,本來還打算用點懷柔的手段,把這些年級的扛把子給那些,不過既然他們不識抬舉,我也沒必要留下他們了。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這就是忠義幫!

 

順我者,便是我的兄弟。逆我者,我絕對不會心慈手軟。

 

聶遠說,“這樣一來,只怕就是和黑虎會徹底撕破臉皮了,到時候和黑虎會開戰,對於我們來說,壓力也不小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