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第一目標是一班,並分兩路,我帶著一批兄弟去一班的宿舍,而白景奇則是帶著一群兄弟,連同二班的黃樂,直接去了三班的宿舍。

 

 一下子,就拿下一個樓層,讓錦榮會毫無還手的餘地。

 

我到了一班的宿舍門口,也沒有任何客氣,抬腳一踹,砰的一聲就把宿舍門給踹開了,我一馬當先的走了進去,宿舍裡的人還真是不少,周錦榮那幾個心腹都在這裡。

 

我冷笑著說,“原來都在啊,也省得我到處去找了。”

 

 他們先是嚇了一跳,看到我後,一個個一下子站起來,紛紛從床下抽出了傢伙,領頭的是周錦榮的心腹之一,叫張小軒,實際上,他一點都不小,身材高大,赤裸著上身,看上去挺威猛的。

 

張小軒說,“歐陽,你他媽的有本事等榮哥回來了,咱們再叫著兄弟一起打,現在是佔著人多欺負我們人少嗎?”

 

 我點了點頭說,“你不服的話,你也可以過來單挑我。你們這裡,隨便站出來一個單挑我,贏得了,我二話不說走人,贏不了,我看你們還是乖乖聽話吧。”

 

我這麼一說,沒有一個人敢上來的,我的身手有多厲害,他們都是知道的,周錦榮都被我給廢了,他們上來也只有送菜的。張小軒說,“我們現在都是黑虎會的人,你動了我們,就是得罪黑虎會。”

 

 我聞言冷笑起來說,“喲,這麼快就改姓了?黑虎會?呵呵,他葉正天就算站在這裡,我也不怵他。”

 

 說罷,我懶得和這些人再廢話,一馬當先就衝了過去,跳起來一腳就踢向了張小軒。張小軒也有幾分本事,側身閃過了我這一腳,手中的鋼管砸了過來。

 

我一伸手就抓住了張小軒手裡的鋼管冷笑道,“給我躺下!”

 

 本來宿舍裡面的空間就不大,這麼多人擠在一起,他們拿著鋼管根本就是施展不開,這種時候,近身搏鬥才是最屌的。

 

我在人群中,基本上是所向無敵,張小軒大吼道,“大家認准了歐陽打,弄死他給榮哥報仇!”

 

 我反手摔開旁邊的一個人,一拳打在張小軒的臉上,他頓時鼻血狂飆,我揪住了他的頭髮,砰的一聲撞在了鐵床的欄杆上,沒兩下,張小軒就頭破血流了。

 

我大喝道,“都給我住手!”一個個停手下來,我依然是揪著張小軒的頭髮,看著眾人說,“你們都聽清楚了錦榮會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以後的高一隻有忠義幫。你們是願意做黑虎會的狗還是坐忠義幫的兄弟,你們自己想清楚?我的兄弟,我就一定罩他!”

 

 收買人心,自然得要恩威並施。我先是用強硬的手段,鎮住了他們,然後再勸說大家,這樣取得的效果自然是不錯的,有些人已經意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