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不透蕭玉這個人,她彷彿很驕傲,彷彿像女王,但又彷佛像個陰謀家,像個女智者,她突然問了我這麼一個問題,我一時間感覺無從回答,我不知道她是在試探我呢還是在警告我。

 

 我只要以笑容來掩飾我當時的尷尬,笑著說,“玉姐可真會說笑啊。我連高一年級都搞不定,書海中學這麼多學生,我就更搞不定了。”

 

 蕭玉依然使用剛才那種有些咄咄逼人的語氣說,“那這麼說,你是想做,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嘍?”

 

 我腦海中不斷轉著念頭,表面還是一臉笑容的說,“很多事,都不是想不想的問題,是能不能的問題。有多大能力,辦多大事。古人不是說過嗎?達則兼濟天下,窮則獨善其身。”

 

 蕭玉忽然也是笑了起來,笑起來的蕭玉很漂亮,充滿了一種別樣的韻味,令我有那麼一剎那的失神了。蕭玉指著我說,“你真是狡猾的小子,我應該稱呼你為小狐狸。”

 

 我義正言辭,非常嚴肅的說,“不。我是狼,不是狐狸。倒是玉姐,笑起來的時候,頗有幾分狐狸的感覺。”

 

蕭玉豁然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走到了天台邊上,然後對我勾了勾手指說,“歐陽,你過來。”

 

 我開著玩笑說,“玉姐你不是打算把我給推下去吧。”蕭玉說,“如果我打得過你,我就把你推下去。”

 

 我走到蕭玉的旁邊,天台上,涼風習習,吹亂了她那一頭紅色的秀發,她就像是一隻火鳳凰一樣,站在天台上。蕭玉指著下方說,“看見沒有,我們站在這裡,就能把書海中學踩在腳底。你說,在外面上邊,還有什麼?”

 

 我說,“上面是天!”

 

 蕭玉說,“我們都活在天下。但,你管它是晴天還是雨天,你管它是刮風還是下雨,你想怎麼樣,就該是風雨無阻。對嗎?”

 

 我瞬間聽明白了蕭玉的弦外之音。上到教導主任,校長,他們以為自己是書海中學的天,我們是生活在這片天下的人,也許我們只是站得比較高的一群人而已。蕭玉今天的話中,處處都透著一股叛逆和驕傲。

 

蕭玉忽然語氣一變,變得有些調皮的說,“書海中學,有些無趣了呢。”

 

 我疑惑的說,“哦?那如何才算是有趣?”

 

 蕭玉淡淡的說,“歐陽,你敢不敢反了這天,攪亂這天下呢?”也許是受到了蕭玉那幾句話的挑撥,我覺得體內的血液有些沸騰了,忍不住脫口說,“有何不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