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周錦榮這一戰,我贏了,贏得很漂亮,很完美。 周錦榮被我打廢了一條胳膊,估計短時間內是難以興風作浪了,而且,我也不會再給他興風作浪的機會。

 

忠義幫的兄弟們,自然是無比興奮,憋了這麼久的一口氣,總算是找到了機會宣洩。

 

聶遠走到了我的面前說,“陽哥,恭喜你。”

 

 我拍了拍聶遠的肩膀說,“這一戰,不僅是為兄弟們贏的,也是為了我自己贏的。聶遠,周錦榮現在已經徹底敗了,現在,你不會再拒絕幫我了吧?”

 

 聶遠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陽哥對我如此看重和信任,是我聶遠的榮幸。聶遠自當肝腦塗地,盡心的幫助陽哥。”

 

 我大笑了起來說,“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我當你是兄弟。”我和聶遠啪的一聲,巴掌擊在了一起了,兄弟們都慢慢散了,回到各自的教室去,方夢怡留在了最後。

 

大家都是明白人,倒是沒有誰留下來做電燈泡。方夢怡緩緩走過來說,“你沒事吧?胸口還疼嗎?”

 

 我伸出手捧著方夢怡的香肩說,“不疼。一看見你,我全身都很舒坦。”方夢怡皺了皺鼻子,白了我一眼說,“油嘴滑石,沒一句正經話。”

 

 我說,“我哪裡不正經了,實話實說也有錯啊。”方夢怡往前走了一步說,“我真是又替你擔心,又是開心的。你能不能答應我,以後別再讓自己做這種危險的事了啊?看著你和周錦榮打,我的一顆心都懸著放不下來,看見你受傷,我……我……”

 

 方夢怡說到後面聲音有些哽咽了,我有些心疼她,本想去捧著她的臉,才發現我的手挺臟的,上面還有些血跡和泥土,我張開雙臂,把方夢怡擁入懷中,方夢怡這次倒是沒有拒絕,順勢很乖巧的依偎在我的懷裡。

 

抱著她柔軟的身體,聞著她身上飄來的清幽香氣,我心裡感到非常的滿足。

 

我抱了她一會兒才試探著說,“夢怡,你還記得你答應過我的事嗎?”

 

 方夢怡小聲的說,“什麼事啊?”

 

 我捏了捏方夢怡的瓊鼻說,“丫頭,你別想跟我裝傻。你可是答應過我,我如果贏了,你就讓我親你一下的。”

 

 方夢怡的臉刷的一下子就紅了,吞吞吐吐的說,“不要了吧。”

 

 我焦急的說,“那怎麼行?肯定要的。快點,別想賴賬啊你。”方夢怡低著頭不說話,我心裡暗自竊喜,看來她是答應了,我輕輕把方夢怡從我的懷中拉開一點點,然後伸出一根手指抬著她的下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