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倒是讓我微微有些驚訝。

 

我轉頭看去,只見黑虎會的三兄弟撥開人群走了進來,走在最前面的正是黑虎會的老大葉正天,他是三人中長相最不起眼的。葉正天說,“歐陽,得饒 人處且饒人啊!你又何苦要趕盡殺絕呢?”

 

 本來都已經控制住的局面,沒想到黑虎會卻忽然進來橫插一腳,一時間,我倒是有些不明白葉正天的意圖了。

 

我不卑不亢的說,“葉老大說笑了。這怎麼是趕盡殺絕呢?成王敗寇,這是千古不變的定理,而且,葉老大莫非是要插手高一的事?”

 

 他右邊的老二說,“你這是什麼態度?別說你現在還不是高一的老大,就算成了老大,在我們大哥面前,你也要低著頭,懂不懂什麼叫尊老愛幼 ?我們好歹也是你的前輩!”

 

 我聽了這話,倒是忍不住笑了起來,前輩?我去你妹的前輩。

 

老大也是牛逼哄哄的說,“放了他。”

 

 我看著黑虎會的三個老大,心裡已經湧起了怒氣,眼見我要取得勝利了,這三個王八蛋居然想給我使絆子,沒門兒。我還是用一種很輕鬆的語氣說,“正因為尊敬你們是學長,所以我也不喜歡大家鬧得不愉快。可是我們高一的事,我覺得,我們自己完全可以處理。”

 

 不到萬不得已,我現在還不想和黑虎會的人撕破臉皮。

 

老二說,“你也知道不想鬧得不愉快啊?你要是不讓人,就是讓我們不愉快,我們要是不愉快了,恐怕就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了。年輕氣盛是好事,但也要識時務,要不然,到頭來,會吃虧的。”

 

黑虎會老二這句話說得陰陽怪氣的,誰都能聽出他語氣中的戲謔和諷刺。

 

為了這一天,我付出了多少汗水?兄弟們付出了多少努力,勝利的果實已經在眼前了,誰他媽的也不想給我搶走。誰要搶,我就只好弄死誰了。

 

我說,“請給我一個放他的理由。”

 

黑虎會的老三說,“這是我大哥的命令,你就要聽。你不聽,你這個高一年級的老大就做不成了。”他此言一出,忠義幫的兄弟們立即罵了起來,一個個義憤填膺。

 

這尼瑪就是赤裸裸的鄙視和瞧不起了,我又豈能容忍,這三個王八蛋,倒是得寸進尺啊。我大笑起來說,“抱歉,我不是你們黑虎會的小弟,所以,你們的命令,對我沒有半點用處。”

 

 黑虎會的老二臉色瞬間就陰沉了下來說,“看來你這是不給我們面子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