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回到宿舍,白景奇,聶遠,李峰等忠義幫的核心成員都在宿舍裡,我進去的時候,他們都坐在床上討論著,整個宿舍煙霧繚繞。

 

 白景奇看見我,扔了一根中華給我說,“陽哥,你來得正好,兄弟們正商量著怎麼收拾錦榮會呢?你有什麼辦法?”

 

 我點了煙之後,坐到了自己的床上說,“遠哥,你有啥想法,不妨先說出來聽聽。”

 

 聶遠說,“錦榮會雖然不是上下一心,但總體來說還是頗具凝聚力,不過這一次榮哥……周錦榮敗了,士氣受到了極大的影響。正所謂,趁他病,要他命。”

 

 聶遠還沒說完,李峰就在旁邊豎起了大拇指說,“遠哥果然牛逼,趁著周錦榮重傷,我們徹底廢了他!錦榮會也就完蛋了。”

 

 聶遠趕緊說,“你誤會了我的意思,我不是說要周錦榮的命,我剛才那隻是一個比喻,意思就是說,趁著現在錦榮會群龍無首之際,我們必須要徹底瓦解他們,要不然,等周錦榮回來,到時候免不了又要連番惡戰。戰鬥我們並不怕,但難免會有人受傷,最好的就是以最小的代價,獲得更多的成果。”

 

 我點了點頭,聶遠的死路和我是一樣的,我並不懼怕戰鬥,但我不想讓兄弟們受傷,不是必要的時候,我不願意這樣的。

 

我示意聶遠繼續說下去,聶遠又說,“三十六計中,第十八計時擒賊先擒王,這一計的意思就是,凡事要抓重點,錦榮會的重點第一是是周錦榮,他現在沒有威脅。錦榮會之下,就是他的幾個心腹和另外幾個核心成員,都是原本的班級的扛把子,他們,才是我們要對付的對象。”

 

 聶遠一條一條的分析著,思路非常清晰。聶遠說,“周錦榮那幾個心腹,要讓他們投靠的機率很小,幾乎是不可能,所以這幾個人,必須要得乾掉。同時,原本二班,三班,四班,五班以及七班和八班的扛把子,這些人,只要他們願意投靠過來,錦榮會就名存實亡了。”

 

 這幾個班級中,三班的老大馬天龍被我廢了,現在三班管理的是周錦榮的心腹。

 

其實,我們的幫會,就跟以前劃分諸侯國一樣的,我們這些老大好比天子,一個年級十多個班,每個班就是相當於一塊封地,需要一個諸侯,每個班的扛把子,就是這些諸侯了。

 

我們當下又把這幾個扛把子分析了一遍,其中,二班的扛把子黃樂和七班的扛把子何軍,都曾經被我抓過,我覺得,首先就先對這兩人下手,然後再找其他人。

 

確定之後,我毫不猶豫,直接帶著聶遠和白景奇直奔二班的宿舍而去。

 

中午大夥兒都在宿舍午休,二班的宿舍門關著,門上的玻璃也被人從裡面用衣服給擋住了,看不到情況。我很是禮貌的敲了敲門,裡面傳來了罵聲,來開門的人一看到我們幾個人,嚇得臉色慘白。

 

“歐……歐陽……你……”

 

 我笑著說,“黃樂在嗎?”對方吞吞吐吐的說,“在。”看來,這一戰,不但讓我成名了,也讓這些人對我有了不小的畏懼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