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夢怡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女,否則當初白景奇也不會煞費苦心的去追求了,我不知道方夢怡是怎麼喜歡上我的,以前心裡慢慢的都是徐老師,對於別人的感情我就幾乎不去想,經過這幾天的相處,我倒是越發的喜歡方夢怡了。

 

他外冷內熱,不嬌做,亦不像徐老師那樣風騷。方夢怡有很好的家庭條件,她從小就很獨立,初三的時候就從家裡搬出來,父母給她買了一套一居室,給她獨立自主的生活。

 

這樣的獨立的女人,正是我喜歡的。況且,我感覺方夢怡還非常的識大體,試問這樣一個女孩子,我能不喜歡嗎?

 

面對我突如其來的表白,我自己心裡其實還是挺有把握的,之前白景奇就說過,方夢怡向他親口承認喜歡我,那晚上我喝醉酒,方夢怡還悉心的照顧我,要不喜歡我,她肯定不會這麼做。

 

況且,以她的性格,要是對我沒點意思,剛才我摸她手的時候,在就一巴掌煽過來了,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她明明喜歡我,卻又不接受呢?

 

我在食堂坐了好一會兒,想來想去都沒能想通方夢怡到底是什麼意思,女人心,海底針啊,猜不透,摸不到。我苦笑著搖了搖頭,當我回到教室去了的時候,方夢怡也在教室,不過她根本不理會我。

 

我本來想去問她什麼意思,不過當著這麼多同學的面,她又不答應我的話,我倒是有些尷尬了。我相信,如果我們之間真的有緣分,是一定能夠在一起的。

 

在學校的時間過得挺快,這幾天,周錦榮沒有來找我的麻煩,我反而碰到了聶遠。聶遠和其他幾個錦榮會的人都我都是一臉的仇視。

 

我故意笑著說,“聶遠,怎麼樣?臉上的傷不疼了?”聶遠說,“我做錯了事,榮哥懲罰我是理所當然的,我心甘情願。歐陽,有我在,我絕對不會讓你的奸計得逞。”

 

 我哈哈大笑道,“我能有什麼奸計?我可沒你這麼姦。聶遠,說句話實話,我很欣賞你,可惜,你跟錯了人。周錦榮剛愎自用,目中無人,驕傲自滿,你在他身邊,真是太屈才了!”

 

 聶遠冷喝道,“你閉嘴。休想挑撥我們兄弟之間的關係,歐陽,這次我絕對讓你翻不了身。”我冷笑道,“那咱們就拭目以待吧。不過有句話我要送給你,你如果願意加入我們忠義幫,我代表所有兄弟歡迎你。別那麼快拒絕我,認真考慮過後再說,我這句話,長期有效。”

 

 說完後,不給聶遠拒絕的聚會,直接就快步離開了,在離開的那一瞬間,我的眼睛瞇了起來,聶遠啊聶遠,你聰明一世,總有糊塗的時候。

 

下午的課我沒上,悄悄翻出了學校去找白景奇,被打傷的幾個兄弟都差不多好 了,我把幾個核心的成員都著急起來,在公園集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