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峰跪在地上,一臉都是血,那樣子簡直是太慘了,在他旁邊站著不少人,中間坐著一個男子,年齡看上去也不大,應該是二十歲左右,左邊的臉頰以後一條約莫三寸長的疤痕,看上去有些猙獰。

 

我趕緊走過去說,“李峰,你怎麼樣了?”

 

 有疤痕的男子戲謔的說,“沒事,暫時死不了。你是他的老大?”我握緊了拳頭,李峰被打得太慘了,我心裡湧起了一股怒氣,緩緩抬起頭來冷聲說,“不錯。不知道我的兄弟什麼地方得罪了你?可否容我讓我的人把他先送到醫院去。”

 

 男子兇惡的說,“想得美!這個王八蛋,連我的女人都敢撞,我直接弄死他已經是仁慈了!”我皺了皺眉頭,李峰把他的女人給撞了?我暗自嘆氣,都是女人惹的禍啊!如果真是這樣,我還真不能說什麼。

 

我沉聲說,“那你想怎麼樣?”刀疤男說,“你覺得呢?”

 

 我知道今天這事估計很難善了,只好放低了姿態說,“人你也打了,我再替他向你道歉,醫藥費我們人賠,你覺得如何?”沒想到,對方卻是破口大罵了起來說,“草泥馬的!哪有這麼輕鬆的事?這孫子把我的女人撞了,我如果就這麼放了他,以後我刀疤還怎麼在後巷混?”

 

 這時,旁邊的李峰說,“陽……陽哥,我沒有……沒有撞他的女人。是她自己……”李峰的話還沒說完,刀疤臉一腳踹在李峰的身上罵道,“操,你還想抵賴?老子說你撞了,你就是撞了。人現在還在屋裡躺著呢,我也不想和你們這群小破孩瞎BB浪費時間了,賠三萬塊錢就滾蛋!”

 

 我趕緊把李峰從地上扶起來,眉頭卻是皺了起來,別說李峰沒有撞他的女人,就算是撞了,我也絕對不能賠償三萬塊錢。

 

我冷冷的說,“你說我的兄弟撞了你的女人,但是我的兄弟說他沒有,這件事,我看不如就這樣算了。如果你非要鬧,那我們就報警,讓警察來處理吧!”

 

刀疤臉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憤怒的罵道,“放屁!報警?你他媽的敢報警,老子今天把你們倆都弄死在這裡。今天不把錢拿出來,你他媽的也別想走出去,你的下場和他是一樣的。”

 

 我扶著李峰,他站都快站不住了,眼前這個刀疤臉,很明顯就是想敲詐,估計是碰瓷的。但畢竟他人多勢眾,我只好耐著性子拖延時間說,“那這樣吧,我們去醫院讓醫生給她驗傷,醫藥費我們認了。這是我們最大的誠意了。”

 

刀疤臉說,“你個小B犢子,你是聽不懂老子的話呢還是覺得老子不敢弄死你啊?三萬塊少一個字兒都不行。”

 

 我也是徹底怒了,這傢伙看我們都是學生,估計挺好欺負的。我冷冷的說,“既然你要死皮臉皮,那我就沒有什麼好說的。我就明了告訴你,一毛錢都沒有,你打傷了我的兄弟,該賠錢的是你。”

 

 媽蛋,老虎不發威,還以為我是病貓?打了我的人,還想敲詐勒索一筆?刀疤臉似乎不敢相信我敢這麼說話,掏了掏耳朵說,“你他媽的再說一遍,我剛才沒聽清楚。”

 

 我微微瞇起了眼睛,熟悉我的人都知道,這是我要動手的前兆了。我一字一頓的說,“我說,一毛錢都沒有,屌毛有一根,你他媽的要不要!”

 

 我說完,就吹了一聲口哨,然後一腳踢在刀疤臉的肚子上,把他給踹翻在了地上。我一動手,旁邊那些傢伙也是立即叫罵著圍了上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