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說話的聲音很熟悉,但絕對不是沈韜,我抓著刀疤臉男子轉身過去才發現從門口走進來的是聶遠!我這才明白,失算了,原來這陷阱不是沈韜挖的,而是聶遠。

 

在聶遠身邊,還有著幾個錦榮會的首要人物,但是沒見著周錦榮。

 

我冷冷的說,“聶遠,你這是什麼意思?有本事,帶著錦榮會和我忠義幫幹,玩陰謀規矩,借助校外的力量,我真是太瞧不起你了。”

 

 畢竟這只是書海中學學生之間爭奪,聶遠居然動用了外面的人,這的確有些卑鄙。

 

聶遠一步步走了進來說,“歐陽,你太厲害了,所以我不得不用電卑鄙的手段。你讓我感覺到了威脅,不能把你留著。”

 

 聶遠在這裡,我知道我在抓著刀疤做人質也沒啥用了,我說,“倒是多寫你的誇獎。以前我覺得你還算個人物,有心和你結交一番,我倒是看走眼了。不過,你想就這麼容易的收拾掉我,似乎也有點太自負了。”

 

 聶遠信心十足,非常從容不迫的說,“我知道,忠義幫還有不少兄弟。但是,他們都來不了。你那幾個核心的人物,估計這會兒都自顧不暇了吧。其實,我覺得,你真不應該回書海中學來,你隨便去一個學校,都會混得風生水起,偏偏要到這裡來橫插一腳。 ”

 

 白景奇在旁邊忍不住罵了起來說,“草泥馬的,聶遠,別他媽的唧唧歪歪,現在這個刀疤臉在我們手上,放我們走!”

 

聶遠掏出香煙點了一支搖頭笑著說,“不可能。歐陽,我知道,你不敢殺他的,再說了,現在這裡都是錦榮會的兄弟,無論如何,你都跑不掉。”

 

 聶遠說得太對了,我還真不敢殺他,打架是打架,殺人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殺人可是要償命的。聶遠的確太厲害了,不僅有手段,更是洞察先機,步步為營,我要是有這麼一個兄弟該多好啊!

 

我放開了刀疤男說,“聶遠,你果然是個人物。周錦榮有你輔佐,是他的運氣。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會選擇這樣對付我?在學校,錦榮會的實力也是遠超忠義幫的。你何必如此?”

 

 聶遠說,“本來我也沒有計劃這麼做,況且榮哥也不允許這樣子。但是,自從那天我無意間看到你去了教導主任的辦公室,我就知道,錦榮會在學校裡是乾不過你了。要是再不把你給收了,錦榮會必將敗在你的手上。逼不得已,我只好出此下策。”

 

 聽到這裡,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我去教導主任辦公室被聶遠給發現了,周錦榮以前也被教導主任叫去過,不過周錦榮野心太大,也不服從管教,所以和教導主任鬧掰了。聶遠知道其中的情況,深知如果教導主任在暗中幫助我的話,錦榮會必敗無疑。

 

我忍不住誇讚起來說,“好!聶遠,我真是沒有看錯你。事已至此,我也不廢話了,放了我這群兄弟,我隨便你怎麼處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