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本來就是計劃中的一部分,我就怕黃樂不肯去,他要去,就正好如我的意了。

 

我們帶著黃樂,直奔著後巷而去,在半路上,我先給白景奇打了個電話問道,“奇哥,你那邊怎麼樣了?”白景滿不在意的說,“小事一樁,搞定了。”

 

掛斷了白景奇的電話,我又立即給方茹打電話去問,“方茹姐,找到人了嗎?”

 

 方茹說,“我們姐們儿出馬,自然是手到擒來,這邊你就放心吧。”

 

 一切都很順利,我也就放下心來。很快,我們就到了後巷,後巷裡面廢棄的房子很多,我們找了個沒人住的院子進去,黃樂說,“遠哥人呢?”

 

 我笑道,“你急什麼?不僅是聶遠,等會兒還有人要來,等著好戲把。你也不想想,如果不是有人出賣你們,我們怎麼可能掌握到你們的資料,提前埋伏著你們呢?”

 

 說完,我也不給黃樂的說話的計劃,拿著手機就去了外面,撥通了聶遠的電話號碼,剛響了兩聲,聶遠就接了電話,問,“你是?”

 

 我冷冷的說,“我的聲音你應該不會陌生吧。”聶遠一下子就冷冷的說,“歐陽!你打電話給我有事?”

 

 我笑著說,“當然有事,有點事想找你來談談,我想你應該會感興趣的。”聶遠不客氣的說,“抱歉,我不感興趣。”說著他似乎就要掛電話了,我趕緊說,“那如果是關於你妹妹的事呢?你也沒興趣嗎?”

 

 這下子,聶遠的聲音就變得緊張起來了說,“歐陽,草泥馬!你把我妹妹怎麼了?!”

 

 我語氣陰狠的說,“她在我手上,不過暫時非常安全。當然,如果你不願意來的話,我可就不敢保證她的安全嘍!”聶遠聞言,立即在手機中憤怒的罵了起來說,“歐陽,我草泥馬的。有什麼事,你衝著我來,別動我妹妹,我妹妹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我一定會弄死你。”

 

 我笑著說,“不折手段,這可是你交給我的,怎麼這麼快就忘了?這麼乖的一個女孩兒,我也捨得傷害她啊。給你十五分鐘時間,馬上到後巷來。記住,是你一個人來,如果讓我發現你報警,或者叫了其他人來的話,那如果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你可就自己掂量了。你也知道,我一向不懂得憐香惜玉的。”

 

 聶遠緊張的說,“好好好!我馬上來,草泥馬,你最好是別動我妹妹,要是我發現她少了一根汗毛,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我懶得理會聶遠的咆哮,直接就把電話給掛斷了。不一會兒,白景奇又帶著一個人回來了,這個人叫何軍,七班的扛把子,也是錦榮會幾個首要人物之一。

 

何軍被打得很慘,滿臉都是血。我們把何軍和黃樂弄到了一起,白景奇在旁邊說,“怎麼樣,二位,對我們的照顧還滿意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