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我當時迷迷糊糊的,脫口就說,“女朋友?分了!”

 

 方夢怡在旁邊有些竊喜的說,“真的?”方夢怡忽然變得有些八卦起來,坐在我的身邊問,“為什麼分手啊?你們之間發生什麼矛盾了嗎?”

 

 我剛要張嘴說話,胃裡又是一陣痙攣,哇哇的想吐,方夢怡嚇了一跳,趕緊把我從沙發上扶了起來說,“別吐啊,忍著,我扶你去衛生間再吐。”

 

 方夢怡把我弄到了衛生間去,掀開馬桶,我就蹲在馬桶旁邊又吐了起來。實際上,我胃裡一點東西都沒有,只能吐一點點水出來 ,那種感覺難受得要死。

 

方夢怡有些心疼的說,“以後少喝點酒,你看這樣子,多遭罪啊。我就說你今天狀態特別不對,原來是和女朋友分手了。你很愛她嗎?”

 

 我點了點頭說,“愛。”方夢怡似乎有些傷心了,冷冰冰的說,“吐死你也是活該。哼!”

 

 雖然方夢怡語氣很冰冷,不過她倒也沒有管我,等我吐得差不多了,方夢怡給我接了一杯熱水給我說,“漱漱口,看你滿身的酒味兒,難聞死了。”

 

 我漱口後,正要站起來,方夢怡的手機忽然響了,我站了起來往衛生間外面走,方夢怡上來扶著我,一邊從兜里掏出手機,我說,“你不用扶我,我自己可以走。”

 

 方夢怡說,“那好,你自己去睡覺,我接電話,等會兒再給你弄點東西吃,要不然你的胃會受不了的。”

 

 我迷迷糊糊,眼睛是半睜開半瞇著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鬼使神差的從衛生間出來,順手就推開旁邊一道門,正巧看到一張大床,我直接就躺了上去。

 

等方夢怡接完電話之後發現我躺在床上,忍不住罵了起來,“歐陽!你給我起來,你滿身酒氣,躺在我的床上乾什麼?”

 

我腦袋空落落的,下意識說著, “我困了,睡覺。”方夢怡在旁邊氣得直跺腳,但又無可奈何,氣急敗壞的說,“算你狠,今晚讓你睡我的床,我自己睡沙發去。”

 

 方夢怡雖然表面上很生氣,不過她還是走過來幫我脫掉了鞋子和襪子,一邊脫還忍不住罵我,“你這腳可真臭啊,我可是剛換的床單被子呢。”方夢怡捏著鼻子幫我脫掉了鞋襪,然後把鞋子和襪子拎了出去。

 

然後替我蓋好了被子,又在我旁邊放了一杯熱水,這才關了燈離開房間。

 

那一晚,我睡得不太安穩,做了很多很多的夢,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頭疼欲裂,發現自己躺在陌生的床上,我想了好半響,才想起來我住在方夢怡家裡,但是對昨晚發生的事情,我就沒啥印象了。

 

我從床上坐起來,腦袋還有些昏沉,胃裡很空,很難受。床面前給放了一雙女式的拖鞋,我穿上去有點小了,我乾脆也懶得穿了,就這怎麼赤腳走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