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抓住了門把手,輕輕一擰,門就打開了,我暗想,難道是我想錯了?方夢怡不喜歡我?她要是真喜歡我,肯定會挽留我的。從她昨晚的種種表現來看,應該是喜歡我的吧。

 

我打開了門,正要抬腳的時候,方夢怡在我身後忽然說,“你等一下。”

 

 聽了這話,我臉上頓時出現一抹得意的笑容,暗想,小樣兒,哥就知道你捨不得我走。我轉過身去說,“怎麼?又捨不得我走了?”

 

 方夢怡白了我一眼說,“你少臭美。我是想提醒你,你手上的傷口要小心一點,自己記住去換藥。”

 

 我笑著說,“然後呢?”我都準備倒回去了,但沒想到方夢怡卻說,“沒然後了呀。你可以走了!”

 

 我去年買了個表!話都說到了這個份兒上,我也不好意思再繼續留在方夢怡家。我走出方夢怡家的小區,剛到門口,好巧不巧的碰見了昨晚流年酒吧那個紋身男,他騎著一輛改裝過的摩托車停在我的面前說,“你,你怎麼從這裡面出來?”

 

 這紋身男的厲害之處,我依稀還記得一點,我暗叫完蛋了,要是讓他知道我昨晚睡在方夢怡家裡,這不得弄死我啊!我吞吞吐吐的說,“我……我……”

 

 紋身男不耐煩的說,“我我我,我什麼我。你老實交代,昨晚是不是和我妹妹睡在一起了?”既然事情到了這個份上,也賴不過去了,我只好點了點頭。

 

紋身男瞪大了眼睛,一把抓住我的衣服說,“什麼?你昨晚居然把我妹妹給**?!”

 

 臥槽!紋身男居然以為我把 方夢怡給睡了,我趕緊解釋著說,“大哥,你誤會了。我沒有睡她。”

 

 方夢怡的哥哥更加兇惡的說,“操,你什麼意思?還不承認?難道你的意思是,我妹妹把你給睡了?!”我當時真他媽的想找塊豆腐撞死自己,方夢怡這個哥哥也太奇葩了一點吧。他嘆氣道,“哎!我這個傻妹妹啊,怎麼稀里糊塗的就把別人給睡了呢!不行,我得去教訓教訓她,你也別走,跟我一起上去!”

 

 我耐心的說,“大哥,你聽我解釋啊!我和你妹妹什麼事都沒有。我昨晚就是喝多了,沒地兒去,然後在你妹妹家借住了一晚上。我們分開睡的,我睡的床,她睡的沙發。”

 

 方夢怡的哥哥卻一下子把我拉倒了他的面前說,“小子,你他媽的以為我是傻逼?你在我妹妹家借宿,她讓你睡床,她睡沙發?你他媽的敢不敢編得靠譜一點!”

 

 我他媽的瞬間無語了!不過也難怪方夢怡的哥哥不相信,換做我,我也不相信,我睡床,方夢怡去睡沙發。但偏偏事實就是這樣子的啊,我發現自己跳進黃河都 洗不清了。倒不是說我怕方夢怡的哥哥,而是覺得這事不能整的不明不白啊。

 

我是無所謂,但方夢怡畢竟是個女孩兒,名聲挺重要的。

 

方夢怡的哥哥說,“我的妹妹我最了解了,平時也沒見她對哪個男的有過好臉色,既然她把你弄回去,肯定是喜歡你。我可告訴你,我這個妹妹從小嬌生慣養,我們家里人都很寵她,沒讓她受過一點委屈。她喜歡你,是你小子的福氣,你別想吃乾抹淨,提了褲子就不認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