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萬萬沒想到,聶遠居然發現教導主任找我的事,當機立斷就聯合外面的混混一起整我,媽的,差點就陰溝翻船了。不僅如此,這孫子還把忠義幫幾個主要的人物都給打了,忠義幫這次算是元氣大傷了,估計周錦榮會趁著這個機會,一舉把我們的給吞了!

 

情況很緊急,也頗為棘手,我有些心急如焚。林茵茵住在三樓,我到了之後敲了敲門,過了一會兒,門開了,但是開門的卻不是林茵茵,而是另一個美女。

 

我還以為我走錯了,說了聲,“抱歉,我走錯了。”那女的卻是朝著裡面說,“茵茵,你的學生來了。”我擦,什麼情況,林茵茵這裡為什麼還住著一個美女?

 

然後我就听到裡面傳來了林茵茵的聲音,她繫著圍裙,手裡還拿著鏟子走出來說,“歐陽,快進來坐!我給你介紹一下,這是和我合租的好姐妹唐心。”

 

 那個叫唐心的壓根沒搭理我,轉身就走了,她穿了一件露背的背心,一轉身我就看到了她背上的紋身,暗想,“操,居然是個小太妹,還給老子裝清高,林茵茵怎麼和這種小太妹合租在一起呢。”

 

我走了進去,唐心坐在電腦旁邊似乎在玩消息,我也沒搭理她,林茵茵說,“你先坐會兒,還有最後兩道菜就好了。”我看了一下餐廳的飯桌上,擺了一桌子的菜,我有些過意不起的說,“林老師,別做了,我們這就三個人,做太多也吃不了啊。”

 

 林茵茵說,“馬上就好,你等會兒。”說著就進了廚房去,我在客廳坐著也挺尷尬,乾脆就跑到廚房去了,林茵茵家裡收拾得挺乾淨的,她繫著圍裙在炒菜,我靠在廚房門口看著忙碌的林茵茵心裡想著,“林老師還真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啊,誰娶了她倒算是有福氣。”

 

 很快,她就全部搞定了,唐心和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說,“茵茵,你太重色輕友了,平時怎麼不見你做這麼多好吃的給我吃啊?”

 

 林茵茵俏臉一下子紅了說,“心兒,你別亂說。他可是我的學生,還是我的救命恩人,感謝他是應該的。”唐心卻是撇嘴說,“不就是打跑了幾個流氓麼?我給你說,要是讓姑奶奶我遇到了,我非得當場閹了他們不可。”

 

 我在旁邊默默的吃菜,不過我沒啥胃口,一直想著錦榮會和忠義幫的事,林茵茵見我不怎麼吃,便溫柔的問,“歐陽,你怎麼不吃啊?菜不合你的口味?”

 

 我擺了擺手說,“不是不是,很好吃。比外面餐館的好吃多了。”

 

 唐心在旁邊諷刺道,“我聽說你身手不錯?”我敷衍著說,“還行吧。”唐心說,“不錯就是不錯,什麼還行吧。最討厭你們這些男人,虛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