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方夢怡家出來後,我準備打車回學校去。方夢怡家離書海中學還是挺遠的,但這時,我兜里的手機又響了起來,是個陌生的電話。

 

我接了電話,手機中傳出來的居然是徐老師的聲音,我當即就想掐斷電話,但徐老師卻說,“歐陽,你先別掛電話,聽我把話說完好嗎?”

 

 我冷冷的說,“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好說的?都已經結束了。”

 

 徐老師的聲音帶著一絲歉意說,“我只想對你說一句對不起。希望你不要恨我,也不要仇視這個世界和仇視其他女人。現實,往往都是這樣的,如果可能的話,我想和你當面談談。”

 

 我冷笑了起來說,“徐青青,我應該說你是高估自己呢還是低估我?我對你,已經沒有了愛,也沒有恨。至於見面,我想已經沒有這個必要了。結束,對我來說也是新的開始。就這樣吧,哥們儿祝你幸福如願,得到你想要得到的。”

 

 徐老師說,“看來是我低估你了。沈韜已經答應,我一畢業,就把我安排到他家的一個公司去,希望你能找到真愛。”

 

 我默默的掛了電話。感情,有時候可以神聖得高不可攀,有時候也可以卑賤得一文不值。

 

最涼不過人心,最卑賤莫過於感情,這句話,時至今日,我總算是有了一些切身的體會。不知道為什麼,掛了電話之後,我心裡反而輕鬆了許多,也許,在我的潛意識裡,也覺得和徐老師在一起挺吃力的,沒有未來吧。

 

我在路邊攔了輛車回到書海中學。週末,學校沒有多少人,回家的回家,沒回家的基本上都在網吧玩了,有些同學,從周六早上放假就去網吧,一直到週末晚上才會出來,吃喝拉撒全在裡面了。

 

我去了我們常去的那家網吧,有幾個兄弟在玩遊戲,我隨便找了台機子坐下也玩了起來。時間過得挺快的,一轉眼就到了下午,白景奇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我說了在網吧後,沒多久他也跑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