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幾個黑衣人來得很突然,我根本沒想到他們到底會是什麼來路,不過看氣勢啥的,絕對不是一般的小混混可以比擬的,未知的東西是最難掌握的。

 

我摀著林茵茵的嘴巴,我自己也是緊張得要命,這幾個黑衣人在院子裡找了一圈,沒有發現我們,才又離開了。我不禁鬆了一口氣,背心涼颼颼的,衣服已經被汗水給浸透了。

 

黑衣人雖然走了,但我還是不敢輕舉妄動,一直在院子裡待了大概十多分鐘,這才稍微放心,我小聲的說,“林老師,你就在這裡別出聲,我出去看看。”

 

 林茵茵拉著我的手臂說,“歐陽,你……你別丟下我,我害怕。”黑暗中,我看不清楚林茵茵的臉,不過料想她也是很害怕吧,畢竟她只是個女孩。

 

沒辦法,我只好拉著林茵茵的手,小心翼翼的走出了院子,巷子中光線不好,很是昏暗,我看了看,並沒有發現異常。

 

“好了,他們應該都走了。我們先回學校去。”

 

 林茵茵點了點頭,但還是緊緊抓著我不放開,把我當成了她的依靠。小心翼翼的走出了後巷,林茵茵才問我,“歐陽,剛才那些是什麼人啊?看著好嚇人!”

 

 我說,“我也不知道,但應該是衝著我來了,林老師,連累你了,真是過意不去。”林茵茵說,“別這麼說,我當初不也連累你嗎?”

 

 我和林茵茵往學校走去,都快到了學校門口,林茵茵忽然間停下來不走了,我疑惑的說,“怎麼了?”林茵茵紅著臉說,“我們……我們這樣進去,被人 看到了不太好吧。”

 

 我這才發現,我居然一直拉著林茵茵的手從後巷走到了這裡,我有些尷尬,閃電般的縮回了自己的手,尷尬的說,“呃……那個……我是太緊張了,無意冒犯你啊,林老師。”

 

林茵茵紅著臉點了點頭說, “我知道。歐陽,我比你大不了幾歲,以後私下里,你別叫我老師好不好?聽著挺彆扭的。”

 

 我說,“不叫老師,那叫你什麼?我總不能叫你的名字吧。”

 

 林茵茵小聲而帶著點羞澀的說,“你……你可以叫我茵茵啊,朋友都是這麼叫我的,我們私下不是師生,是朋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