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眼下的形勢對忠義幫非常不利,錦榮會氣勢太盛,鋒芒畢露,如果硬拼的話,最後肯定是忠義幫吃了大虧。正所謂,敵進我退,敵退我進,敵疲我打!

 

面對氣勢洶洶的敵人,我們必須要退避三舍,避開了他們的鋒芒,等他鬆懈之後,我們在給他來一個措手不及。

 

我對白景奇說,“忠義幫的兄弟們現在已經撤出了書海中學,以周錦榮那自大的性格,必然會以為我們不戰而敗,全部認輸了,久而久之,自然放鬆警惕。等到一個合適的機會,我們再殺回來,就是我們一雪前恥得勝的時候。”

 

 白景奇說,“這麼多人不在學校,校方那邊不會干涉?”

 

 我說,“這個我已經安排好了,不用擔心。今晚沒事了,你可以找你的鄧芸去開房,好好玩玩。”白景奇笑著說,“鄧芸已經是過去式了,我心裡現在只有蕭玉。”

 

 我並沒有把黑衣人的事告訴給白景奇,免得他擔心。我讓白景奇先離開學校,咱們隨時再聯繫,而我則是留在了書海中學,因為現在的書海中學對我來說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我不相信,那些黑衣人還敢到書海中學來抓我,如今我壓力很大,外憂內患的。外面又一撥身份不明的黑衣人,書海中學又有周錦榮,的確是非常不樂觀。不過相比而言,還是書海中學比較安全。

 

我剛坐下沒一會兒,就看到周錦榮居然走到了六班的窗戶外面,對我挑了挑眉,我又起身走了出去。我走出教室,說,“有事?”

 

 周錦榮說,“歐陽,你這是怕了我嗎?居然把忠義幫的人全都給叫走了!”我冷哼了一聲說,“和你這種卑鄙小人,我沒啥好說的。有本事,你堂堂正正的和我鬥,我歐陽絕對不皺一下眉頭,你過,你們串通校外的勢力暗算我的人,真是讓我瞧不起!”

 

 周錦榮憤怒的說,“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我周錦榮要對付你,何需借助他人?你輸不起,少在這裡給我瞎扯!”我仰天冷笑著說,“有沒有做,你問問聶遠就知道了!”

 

 聶遠在周錦榮的身後,微微低著頭,周錦榮轉頭過去看著他冷聲說,“怎麼回事?”

 

 聶遠站了出來說,“榮哥,對不起。我瞞著你,找了後巷的刀疤。你要懲罰我,我認了!不過,我這樣做,全是為了錦榮會著想。”

 

 周錦榮反手就煽了聶遠一耳光,這一巴掌的力氣可不小,直接打得聶遠差點就摔倒在了地上,嘴角流出了鮮血,半邊臉不一會兒就腫了起來。周錦榮冷喝道,“沒有我的同意,誰讓你自作主張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