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張說:“不用這麼緊張,我過來是幫著夏老處理事的,以後我們就能共事了。”

 

 我笑著過去跟他握了握。

 

 “陳……陳凱……”裡面的老夏叫我。

 

 我進去,看見那顴骨高高鼓起來的老夏,跟上次走的時候差不多,沒好也沒壞,就吊真一條命。

 

 “夏爺爺,我在這。”我過去抓住他的手。

 

 “挺……挺住……”老夏如是說。

 

 聽見老頭這麼一句話,我感覺有點心塞,都成了這樣了,居然還在關心我。

 

 我捏著他的手,說:“夏爺爺,沒事,我沒事,我給你帶來了一個消息,關於小雨的,我在青竹那找到了之前小雨發生事情時的監控錄像,是樓道裡面的,雖然不是直接證據,但也能證明兇手不是小雨,至少這個案子是有疑點的,只要是我們能找到那兇手,就算是他們那邊在想陷害小雨,也白搭了!”

 

 我以為老夏會激動的抓著我的手反復問我這是不是真的,可我想錯了,老夏那不是太清晰的眼睛並不是太激動,我還納悶呢,感覺自己手被捏的升疼。

 

 低頭一看,那像是骷髏的手好懸沒把掐入我的肉裡。

 

 在抬頭的時候,看見老夏那渾濁的眼淚從眼裡流出來啊,彎彎曲曲,帶著灰色,像是將死的蟲。

 

 “好……好!小……小雨,太好了,陳凱,你,你一定要幫小雨啊,一……一定要幫小雨啊。”似乎是有點迷糊了,老夏絮絮叨叨,說了這麼一句話。

 

 “陳…陳志遠……陳凱,陳志遠……”老夏忽然說了這麼一句話。

 

 我有點麻木的激靈了一下。

 

 花鄉婆婆走了進來,嘆口氣,給老夏端餵了下,說:“你就休息下吧,我給他說。”

 

 小張一點沒有離開的樣子,而婆婆也沒有避諱他的想法,說:“陳志遠的死,跟一個叫榮叔的人有關,你可能知道這個人,他 就是榮叔害死的,你夏爺爺不是跟你說過,陳志遠找了一個人代替他在tj黑道稱王,那個人,就是榮叔,只有一少部分的人知道,陳志遠跟榮叔的關係,當年出事後,我們就找人打聽榮叔的下落,我託的人叫許慧,當時是tj最厲害的一個線人,可惜了,可惜後來就沒了許慧的消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