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虎摔倒之後,我拖著大虎就往錐子哥那邊走,其實在我把大虎給弄成這樣的時候,戰局已經慢慢的進入了尾聲,沒了這所謂的青竹四虎,我們這邊取勝其實很容易的。

 

 我拉著大虎的頭髮像是死狗一樣在地上拽著,到了錐子哥身邊之後,我這才發現,怪不得剛才錐子哥說話時候有點變腔,他的肚子,從肚臍往上,有那麼一大道口子,估計有十厘米多長。

 

 一看見這個,我臉立馬就黑了,叫了一聲,錐子哥,可剛才那麼大的聲音都沒有驚擾醒來的錐子哥,似乎是永遠都醒不過來了。

 

 我拉著大虎的腦袋,拽到錐子哥身邊,說了聲,我說過,你要死!

 

 剛說完這話,我用那匕首在大虎的脖子上使勁一劃,咯吱一聲,那刀子無情劃過,我的手上像是被溫水澆過,濕了,大虎剛才被我弄的有點失神,被我劃破脖子的時候一點反抗都沒有,等割破了之後,他就像是那案板上跳動的魚一樣,抽了起來。

 

 倆手拼命的捂著,似乎是想要把那傷口給摀住,可是血液就像是水一樣,從他的指縫裡冒出來,像是一條猙獰的蟲子,蜿蜒爬了出來。

 

 他長著大嘴,想要說什麼,可嗓子裡只能傳來漏氣的赫赫聲。

 

 想要跑幾步,但剛走,一頭就栽在了地上,臉是朝著我們這邊的,看著躺著的錐子哥,慢慢的失去了光彩。

 

“靠……!”這是連皓對我說的話。

 

 我自己都沒想到自己會殺人,而且是用這麼殘忍,這麼凶狠的方式。

 

 我走到錐子跟前,他並沒有閉著眼,是微微張開的,瞳孔已經沒了焦距,臉上呈現出一種妖異的白色,我心中一疼,看見他這樣子,我知道恐怕是錐子哥……不行了。

 

 “陳……陳……凱。”一聲幾乎是微不可聞的聲音從錐子的嘴里傳了出來。

 

 我趕緊伸手抓住了他的手,冰涼,沒了溫度。

 

 “我在,錐子哥!”我跟錐子說了一句。

 

 “夏……夏……雨……詩,老,老校長,榮……榮叔……”我現在得把耳朵貼到錐子嘴邊才能聽見他說的什麼,現在他說的每一個人名,都足夠讓我膽戰心驚。

 

 “錐子哥,你別說了,走,我帶你去醫院,到了醫院之後我們再說。”說完,我臉上一涼,什麼東西滑了下來,砸在了錐子臉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