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對我來說,知道這消息,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我對夏雨詩是有感情的,但是說,讓我兄弟的命來換夏雨詩的出監,我心裡很難受。

 

 錐子那事過去很久之後,我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處理好錐子的事後,我現在有點猶豫,因為老夏現在病重,幾乎都要立馬掛掉的情形,我怕是這個消息帶過後,他自己堅持不住,先一步走了。

 

不過這時候我接到了一個電話,是袁羽打過來的,約我見面。

 

 我倆見面的時候,袁羽的眼睛通紅,身形憔悴,黑眼圈很重,看起來很憔悴。

 

 “還好吧。”我倆見面後同時問了這麼一句,然後同時苦笑起來。

 

袁羽說:“錐子的事,你要節哀,人死不能複生。”

 

 我說:“還好,現在心疼的已經麻木了,就像是你說的,人死不能複生,什麼時候幫錐子哥報仇了,我的心願也就了解了。”

 

 “到底是啥事啊,那天時候簡直就是天下大亂了,白虎跟青竹幹的異常慘烈,後來特警都出動了,再後來我聽說,青竹的老巢被人點了,是不是你幹的?”袁羽問。

 

 “那是他們該死.”我淡淡的說,到現在,我還沒找到那石國慶,關鍵是錐子哥死的時候,說了一句,老校長也在那,可當時我們翻遍了那地方,都沒有一點線索。

 

 “算了,不多說了,最近這事,實在是太亂了,我這邊也扛不住了。”我嗯了一聲,說:“夏爺爺的事嗎?有婆婆他們在,應該是沒事的,哎……”

 

 說這話,我有點無奈的嘆了口氣。

 

 錐子,老校長,老夏這些都是對我很好的人,雖然老夏可能是因為我跟陳志遠有關係才如此器重我,可別管怎麼說,他也是我的引路人來的。

 

 哎……

 

 趁著老夏還活著,趕緊把夏雨詩給救出來來吧,我已經辜負了一個人了,不能再讓另一個死不瞑目。

 

 “爺爺那事是最主要的,可除了爺爺那事,我還有心煩的,爺爺不想讓我從政,就想讓我接手夏家的那財團,可我幹這個,可一點都不比你們混黑混官輕鬆啊,我現在就想,要是我也能混黑就好了,早知道這樣,我就讓爺爺培養你來這長江了。”袁羽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