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時候,一個老鼠屎就能毀了一鍋的湯。

 

 “陳凱,這到底是怎麼辦,怎麼不說話了?”副政委又在那說了一聲。

 

 我說:“還能說什麼,你想讓我怎麼說,這事要是暴漏出去,我們倆都別想有好日子過!早管著幹什麼了,現在才說了。”

 

 副政委那邊囁嚅了一下,換個話題說:“陳凱,除了這件事外,我好像還另外發現了一件事,那D監區的張指導,你記得嗎,她好像是在監獄裡再找什麼人。 ”

 

 問清楚是不是再找夏雨詩之後,我讓副政委盯著張指導,然後黑著臉抓了一下頭髮。

 

 二哥問:“怎麼了,啥事?”

 

 我說:“監獄裡的一個傻逼可能要壞事了,不行,這事要趕緊弄了。”

 

 我給趙志打電話,把這事描述了一下之後,趙志說:“你手裡的那資料呢,趕緊把那資料拿過來,我看看能不能幫著翻案。”

 

 其實趙志一這麼說,我就有點敏感了,就憑著那個監控錄像,其實是不可能翻案的,除非是我們找到了那個當年殺死顧大衛的兇手,而且,我給趙志聯繫,最主要的不是讓趙志趕緊翻案,是想讓趙志幫忙看看是不是能把副監獄長給攔住。

 

 我說了聲現在還有事,明天把東西給你,然後就帶著二哥他們回去。

 

 現在擺在我面前的有兩件事,第一件,那就是要用連皓換取老校長的事,這件事,八成最後要成黑幫火拼,第二件,那就是關於副監獄長的事,我現在都不知道應該上哪攔截他去了。

 

 我回到中天的時候,一看副政委又來電話了,有點不耐煩,接起來說:“又出事了?”

 

 對面一個女孩說了句:“是我。”

 

 是夏雨詩的聲音,我嘆口氣,說:“你也聽說了嗎,沒事,會沒事的,不用害怕。”

 

 夏雨詩在那邊輕聲笑了一下,說:“你不用安慰我,就算是發生了什麼事,最壞的結果也就是我坐監了,既然現在已經是最壞的結果了,我還害怕什麼呢,我打電話,是想要告訴你,副監獄長現在應該是被老高那邊給收買了,他估計離開tj的機會並不是太大,現在你應該是收到了有人要給你說,要讓你把連皓跟老校長交換的條件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